SQL Server 引入数据库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SQL Server   数据库
撰写时间:2019年6月17日

在做项目的时候要把数据引入到SQL Server 2014 Management Studio里面,再把引入的数据库跟项目链接起来,这样运行的项目才会有数据。把数据引入到SQL Server 2014 Management Studio里的时候还要对数据进行一个权限的设置把权限改为Everyone。找到要引入的数据左键点击属性®,在头部选择安全点击编辑(E)会弹出一个框;再点击添加(D)又会弹出一个框;再点击高级(A)又会弹出一个框;再点击立即查找(N)在搜索结果(U)下面找到Everyone选择它;再点击所有弹出框的确定按钮即可。3好权限之后就可以把数据引入到SQL Server 2014 Management Studio里面了。
双击打开SQL Server 2014 Management Studio,在左边的菜单栏对象资源管理器下面选择数据库右键附加(A)点击它会弹出一个提示框。在这个提示框里点击添加(A)可以选择要附加进来的数据库,原始文件名下面就会有当前文件路径,选择完成之后按确定按钮即可。
效果图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把数据附加到SQL Server 2014 Management Studio之后就可以把当前的数据跟MVC项目链接起来了,在ASP.NET_MVC项目里的右边解决方案下面选择Models右键添加(D)选择新建项(W)会弹出一个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添加新项的左边选择数据,再选择ADO.NET实体数据模型,在名称(N)这给这个对象实体模型起一个名字,点右下角的添加(A)按钮会弹出一个实体数据模型向导框;选择来自数据库的EF设计器点击下一步又会弹出一个框;在新建链接©这里找到要链接数据库的服务器名称(S),在数据库把服务器名称(S)复制过来粘贴到服务器名(E)这里,然后在登录到服务器下面选择第二种方式登录,好了之后在连接到数据库下面选择或输入数据库名称(D),再点击左下角测试连接(T)这看一下是否连接成功,如果没有出错就点击确定;这里的选项是否都可以选择没有什么影响,但一般情况下都是选择是;如果是第一次进来会有一个实体框架的版本选择,它默认是实体框架6.x这个版本可以不用改它直接点击下一步;会弹出一个框在表的前面打钩就可以了直接点击完成按钮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