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Java学习笔记(7)——Java文件操作作业函数题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学校小学期Java课程的练习题,留个档便于以后需要时候有例子可以回忆,写的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1、打印文件的属性描述:从键盘输入路径和文件名,打印文件的可读性、长度、绝对路径。代码import java.io.*;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Example10_1_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2020-07-20 15:14:36 822 1

原创 【Java】Java学习笔记(6)——Java内部类与异常类作业函数题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学校小学期Java课程的练习题,留个档便于以后需要时候有例子可以回忆,写的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1、计算输入4个数的和描述:定义一个int型数组,输入3个正数1个负数赋值给数组。利用断言性质,规定计算和的时候不允许出现负数,在关闭断言情况下,计算输入数的和。代码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Example7_6 { @SuppressWarnings("r.

2020-07-20 15:13:31 1263

原创 【Java】Java学习笔记(5)——Java泛型作业函数题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学校小学期Java课程的练习题,留个档便于以后需要时候有例子可以回忆,写的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1、计算圆锥、方锥的体积描述:声明一个泛型类,包含计算体积的方法,只关心它的底是否能计算面积,并不关心底的类型。声明圆类和矩形类,分别包含计算面积的方法。用户输入圆锥的半径和高,打印输出圆锥的体积。输入方锥的长、宽、高,计算方锥的体积并输出。代码import java.util.Scanner;class Co.

2020-07-20 15:12:05 1425

原创 【Java】Java学习笔记(4)——Java接口作业函数题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学校小学期Java课程的练习题,留个档便于以后需要时候有例子可以回忆,写的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1、计算输入学号、数字的和描述:定义一个接口Computable,包含静态变量MAX=46和方法f()。定义类China、Japan实现接口。类China中实现的f方法为 求1到x的数字之和,类Japan中实现的f方法为 求MAX和x的和。输入实例zhang、henlu的学号和数字n,打印输出学号和求和结果。代码.

2020-07-20 15:10:41 1972

原创 【Java】Java学习笔记(3)——Java继承作业函数题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学校小学期Java课程的练习题,留个档便于以后需要时候有例子可以回忆,写的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1、重写父类方法描述:定义一个大学类,一个重点大学类继承大学类。在父类大学类中定义方法计算分数是否达到录取线,子类重点大学类重写父类方法,在主函数中输入三门成绩,调用重写的方法,判断总成绩是否达到录取线。总成绩大于等于180达到大学录取线,总成绩大于等于220达到重点大学录取线,否则达不到。代码import ja.

2020-07-20 15:07:58 1573

原创 【Java】Java学习笔记(2)——Java面向对象基础作业函数题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学校小学期Java课程的练习题,留个档便于以后需要时候有例子可以回忆,写的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1、求两个数值之和描述:定义一个计算器类,从键盘输入两个整数,每个整数按回车确认,调用计算器类中的add()方法计算两个整数之和,并输出结果。代码import java.util.Scanner;class Computer{ /* TODO:求两个数的和 功能描述:设计方法,计算两个数之和,并返回.

2020-07-18 15:30:04 2841

原创 【Java】Java学习笔记(1)——Java语言基础作业函数题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学校小学期Java课程的练习题,留个档便于以后需要时候有例子可以回忆,写的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1、byte与int、float与double类型转换运算描述:定义byte、int、float、double类型的变量,并输入对应的数据给四种类型的变量赋值,将int转换为byte,将float转换为double,打印输出4个类型数据的值和转换后的数值。代码import java.util.Scanner;p.

2020-06-25 00:21:23 3789 3

原创 【FPGA】基于FPGA的极简CPU设计

本人私人博客:Codewalking,大部分文章会现在博客上传,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这个是我这个学期FPGA的期末大作业,老师说是给两周的时间去写,其实还是在最后一周匆匆赶制出来的 不到DDL不开工。其实吧,要我自己评价是挺不满意的,主要是结构缩水了太多,为了节省代码量,我们甚至连PC指针砍掉,并且将ALU和Control Unit强行拼在了一起,变成了一个单地址指令结构的(严格来说应该也算不上)CPU。可能唯一的优点就是执行快吧…设计原理看的出来其实我们设计的这个原理十分简单,一个只剩下指.

2020-06-18 16:59:57 7470

原创 【C++】C++下的简易中国象棋

大作业——中国象棋(C++)参考自Originum学长的博客,个人进行了一些小修改,原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Originum/article/details/80356452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一个简单的中国象棋游戏,主要实现:1、两人对弈;2、简单的棋子移动以及规则判断,不符合规则便重走;3、有一方获胜便结束游戏。一、类的设计...

2019-04-15 23:51:30 6899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