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定位

撰写时间: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作者:邓李庆
下面我来展示一下简单的GIS定位
主要完成的查询搜索:
在登录页面左边有功能管理点击打便可看见 “查询搜索”,在输入框中输入黄埔区所管辖的地方。地址进行输入查询内容,并在地图上进行定位出来,如果输入的地址在地图找不到将不会显示,建议输入详细的地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面是完成功能的代码:
首先我们要获取点击事件的ID给Click单击事件,获取到输入框的值进行查询。FilterParameter设置查询条件,name是必设的参数,(图层名称格式:数据集名称@数据源别名)来获取最新数据集名称的ID 并且创建一个数组来存放查询所有的参数。expectCount:是当该属性为不为true时,则查找结果为从查询总记录中随机抽取的某个地址。声明SQL服务对象,两个事件processCompleted 、processFailed进行监听。开始异步执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查询服务事件数据类。该类包含了从服务端传回的查询结果数据定义 QueryBySQLService 的监听对象,用于显示地图图层,实现过程中 需要先分别定义一个地图的数组和位置的数组,然后通过节点, 实例化地图和位置,最后添加地图图层和位置图层。显示在内容框上改一个点击事件onclick定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learMarkers清除所有标记物,获取到坐标X.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行判断坐标获取结果对象,获取CLASS_NAME属性值判断返回数据是否相同查询到网格内。然后获取坐标把地图数据为中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获取坐标X.Y,然后标记大小显示在屏幕上“click”单击触发事件,再查询到位置判断是否自动弹窗出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取到X.Y,获取查询的信息并弹窗显示内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