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及MVC查询语句

.NET及MVC查询语句

作者:欧日鑫 
撰写时间:2020年8月8日
本文章专门写给刚入门MVC小白看的查询语句,实际上查询语句有很多种目前本人只学了MVC里面的两种查询语句所以接下来我就解释一下多表查询和单表查询语句的意思。
下面我就直接截图语句然后解释代码:如图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809200739749.png)

上面这串代码就是MVC多表查询的代码from是指定范围变量和数据源的from后面的那串代码就是你命名查询出来之后的数据就存放在这个命名里面然后in后面就是你要在数据库那边查询的数据myModel是你实例化的一个实体模型然后再去数据库查询你需要的数据,查询完了之后就看下面那句代码join指的是按照两个指定匹配条件的Equals来连接两个数据源,也可以说是连接你需要查询的数据,join后面查询数据的命名这个是可以随便取名的,in就是去数据库查询你需要查询的语句,on就是拿你当前这个表里面的数据去跟你第一条查询的那个表里面的数据对比一下,equals是你当前这个表里面跟第个表里面有相同的数据所以也要拿出来对比一下也可以说是等于,这个MVC多表查询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
下面就说查询完数据之后再去获取数据的代码:如图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809200749859.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dlaXhpbl80NDU2MDc5Mg==,size_16,color_FFFFFF,t_70)

Select是指定查询结果中的元素所具有的类型或表现形状new就是等于查询语句 FlightVo里面就是你定义的类然后下面再去查询你需要的数据需要什么就去查什么就行了这就是所有的多表查询语句。
对于自己的看法就是多看多听多敲才能理解我自己就是这样的然后慢慢的就理解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