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PS制作创意分割海报,让海报更有新意

公司制作宣传海报的时候要考虑到很多因素,其中一个就是要有创意,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具有新意的海报才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怎么制作海报才能别具一格呢?小编今天教大家一个用PS制作创意分割海报的方法,让你制作的海报在众多样稿中脱颖而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PS工具,将需要用到的海报添加进操作页面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第二步锁定图片,之后点击【图层】栏目,选择【新建】-【图层背景】的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之后新建一个图层,点击创建新图层的图标,这样一个新的图层就完成了,然后点击【Alt+Delete】键,给新建的图片添加一个颜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选择矩形工具,在图层中画一个矩形框,然后双击矩形图层,给图层选择样式,把【透明度】调为零,【挖空】选择为【浅】,然后在给图层设置一个投影,点击确定就好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这时候我们桉住【Alt】键,拖动鼠标就可以随意进行复制;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调节,这样一个完整的分割海报就制作完成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分割海报的制作方法你学会了嘛?用PS 制作分割海报还是很方便的,不过要注意一下制作的细节哦,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朋友自己去试试看,相信你也可以制作出有创意的海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