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dobephoto shop)当中的色彩范围应该使用在什么地方和使用方法和快速的将一张图片变成素描

Ps(Adobephoto shop)当中的色彩范围应该使用在什么地方和使用方法和快速的将一张图片变成素描
作者张福林 时间2019年20日
第一部分:Ps(Adobephoto shop)当中的色彩范围应该使用在什么地方和使用方法
今天要讲解的是Ps(Adobephoto shop)当中的一个功能色彩范围。那么色彩范围应该用在那些地方。当然他的使用方法我们也是要说的,一般情况下色彩范围这个功能应该用在颜色比较单一、颜色差距比较大、内容比较复杂的地方如:图章等等。
现在我们就用图章来讲解如何使用色彩范围这个功能,
首先将我们需要图章拖到PS当中来,然后使用多边形套索工具(快捷键L闭合方法双击)把图章包裹起来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选择中的色彩范围位置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会弹出一个色彩范围面板,各类参数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颜色的容差值并不不是一称不变主要看合适程度在这里43就够用了)
然后尽可能的使用你的鼠标在你选择要扣下了的方多吸颜色最终感觉可以了点击确定。然后蚂蚁线就会根据你吸的颜色充不充足而决定最后成功。完成上述操作后按下Ctrl+j这个图章就会和背景单独分开。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部分:如何用Ps(Adobephoto shop)快速的将一张图片变成素描
首先将你选中的图片拉进PS当中
然后选择图层点击调整选中去色。位置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Ctrl+j复制一份,接着来到图层区然后将正常改成颜色减淡。位置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使用反向(快捷键Ctrl+I)记住如果操作正确面板就会变成白纸。接着选着滤镜点击模糊选中高斯模糊,修改高斯模糊的半径就能达成不同的素描效果。
今天的内容就完成了。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