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如何开始学习 Python?看完这篇小白变小牛!

最近开始整理python的资料,博主建立了一个qq群,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同平台: 78486745 ,欢迎大家加入共同交流学习。

1、选择Python版本

对于Python工程师来说,Python的版本则是你们的工作环境。所以在学习之前一定要考虑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版本,Python3对零基础的小白很友好,易上手。选好版本后就可以开始学习了。

2、学习Python基础知识

Python 是一个有条理的、强大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首先需要学习Python的基础知识,下载、安装、导入库、字符串处理、函数使用等等。

可以先从文档看起,例如Python、pandas、numpy、NLTk、Django等库的文档。如果你更喜欢看视频,可以上网找一些入门教程观看,有很多IT学习网站可以找到,这里推荐一个圆方圆学院的视频:https://ke.qq.com/course/362788

3、确定学习方向

Python职业学习方向很多,职业方向大体上分为以下六个:

Web全栈工程师、爬虫开发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游戏开发工程师、搜索引擎工程师。

以下选了几个标准库是学习Python用得上且必须了解的:

Django**、Flask**、Tornado**、NumPy**、Pandas**、Matplotlib**、Requests**、Scrapy**、threading**、scikit-learn**、TensorFlow**

4、寻找项目练手

只会埋头敲代码的Python开发肯定不是各大公司HR抢着要的,谨记:多找项目多找项目!多练手多练手!只有自己多动手写具体项目,才能更多的犯错,解决问题,位置后工作踩坑,现在练习踩的坑越多,以后和HR谈薪资的时候才会更有底气。

Github内的项目丰富,想找哪个项目可以先去Github上面搜索,例如:你想写一个智联招聘爬虫,在搜索框搜索“智联招聘”,然后在语言那一栏里选择Python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项目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