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pin | 解决IC设计中的硬件木马和安全信任问题

跨越5G,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汽车领域的40多个组织表示信任和安全困境至关重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电子系统越来越多的成为了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从发电厂到汽车,医疗设备到飞机,智能手机到家用电器,复杂的电子系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自动化,性能,安全和保障水平。集成电路(IC)是电子系统的基础,而最为重要的是,需要确保他们完全按照规范和认证进行操作,在这方面它是值得信赖的。但IC的设计,生产和分配容易受到恶意代理的攻击,这些恶意代理可能会渗透到性能和可靠性较差的设备,甚至渗透到硬件木马中,即为恶意目的而设计的其他隐藏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个被精心设计过的硬件木马,可响应攻击者已知的触发器,从而带来重大损坏。它可能暴露出“安全”数据,导致严重的产品故障,甚至是损坏芯片。在现代,高度可配置的硬件为后门程序、定时炸弹、性能下降或终止开关提供了良好的藏身之处。像木马程序被插入第三方IP和在投产前设计实施步骤中的威胁这类问题,正日益引起硬件界的广泛关注。联网的无人驾驶汽车,医疗设备,智能手机,国防和航空航天系统,核电站,5G网络,物联网设备和云计算,在这里一切都处于风险当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公司有义务确保电子设备免受可能带来巨大危害的安全性攻击。OneSpin的硬件信任和安全挑战说明了,面对隐藏在整个IC开发阶段中的木马来讲,设计有多么脆弱,同时,也告诉我们应如何与之抗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关于OneSpin的解决方案
OneSp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ik Brinkmann提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保护硬件设计避免信任风险和安全风险的重要性。设计中所留下的漏洞,无论是无意还是恶意的,都可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能够在设计中全面检测出这些“漏洞”,对于向市场交付安全,可靠和值得信赖的设备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作为IC完整性的一部分,在确保硬件层面的信任度和安全性方面,OneSpin提供的技术服务一直处于业界最前沿。”

更多详情和白皮书:http://www.softtest.c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