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实现远程桌面连接--只需要IP、用户名、密码即可

C#实现远程桌面连接--只需要IP、用户名、密码即可

2023-11-09 10:15:20 460

原创 批量导出DataGridView表格数据/报表生成/个性化

最近做了一个需求,需要导出DataGridView的数据到Excel表格。我看了一下网上的,都是需要用NPOI库来实现,话不多说,上代码!有人会说,这个怎么用啊,直接把他放到Click事件就行,非常非常简单,同时需要把dataGridView1改成对应的表格名就行。不懂的随便问,私信必回。

2023-10-30 15:15:49 105

原创 关于git的代理配置问题(fatal: unable to access ‘XXX‘: Recv failure: )

其实这个问题是很简单的,如果开了梯子git会去通过代理来进行clone,这时候只需要配置一下git的代理就行。众所周知,在不用梯子的时候是clone不了的,但是在开了梯子之后又提示下图的错误,那么这个时候该如何处理?复制这行代码,修改自己的端口号和地址,在这里我就不隐藏了。点击手动设置代理,查看自己的地址和端口。打开系统设置,搜索代理。

2023-08-07 09:48:32 190

原创 动态添加Data Grid View的列/行,同时动态保存到数据库

今天公司需要一个新的内容,通过点击按钮能实现根据combobox内容自动添加两行或者多行,然后使用扫码抢录入数据到表格行中,其实一直也想做一个这种的代码,这种的设计在生活中其实很常见 ,完成结果在下图。

2023-05-13 10:52:13 662

原创 Data Grid View的数据存到数据库

今天有个需求,将Data Grid View的数据导入到数据库中。

2023-05-12 09:43:58 842

原创 将 nvarchar 转换为数据类型 numeric 时出现算术溢出错误。

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写语句时出现这个错误,上网一查发现这个错误挺常见的,评论区解释方法一大堆,我瞅了一眼全是垃圾,没有一个写到点子上的。

2023-05-12 09:00:47 2285

原创 SQL server 实现不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同步(作业实现)

这个也是通过一上午才研究出来的方法,淘宝上有个商家卖我1000,幸好我没有买,靠着聪明才智做出来了,差点被无良商家坑了,如果数据库同步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向我提问或者发私信,看到即可解答!

2023-05-08 15:13:13 7872 2

原创 在SQL server已建好的表中设置主键、更改数据类型

今天在设计公司的数据库时,发现了一个很奇葩的事情,SQL server在建成之后不能使用界面化工具直接设置主键,我发现这个功能很鸡肋啊,可能在SQL server设计时候是为了保持数据库的安全和纯净性,但是这个设计给使用人员造成了很大的不变,导致现在只能使用语句修改,下面我来分享一下语句如何设置修改主键。

2023-04-28 09:05:17 2492

原创 SQL server 数据类型nchar的坑!!!

今天在使用SQL server建立数据表的时候发现,有一个数据类型叫做nchar,这个数据类型有一个很优秀的功能,叫做自动填充空格,而且最牛逼的是他这个空格是能够读出来的,不只是看起来的空格!!

2023-04-25 13:12:39 225

原创 DataTable数据批量导入到数据表中--SqlBulkCopy

其中,connectionString是连接字符串,destinationTableName是目标表的名称,dataTable是包含要写入数据库的数据的DataTable对象。它的实现思路是先将DataTable中的数据复制到一个新的DataTable中,然后将新的DataTable中的数据批量写入数据库。传入的参数有sql语句、数据表名、DATaTable名。

2023-04-22 13:44:13 303

原创 C#中委托、异步、lambda表达式浅析

运算逻辑:在Main方法中,通过实例化MyClass类和MyDelegate委托对象,以及调用BeginInvoke方法来异步调用MyMethod方法,而不必等待MyMethod方法执行完毕。说来惭愧,我其实对委托和异步也是刚学习,也是凭借着GPT对异步中的BeginInvoke有了一个新的认识。MyClass类中有一个MyMethod方法,他的参数是两个整形值,返回值是两个整形值求和之后的结果。任何的概念都没有直接看例子来的实在,我直接举出一个例子,帮助加强认识。

2023-04-22 09:25:59 100

原创 SqlBulkCopy使用过程中,语句已终止

主键重复的问题,刚给拖的项目,改完数据库链接字符串和一些基础的操作之后,生成了一次项目文件,发现好用,然后我自信满满的执行时,弹出了上面标题中的问题,然后很自然的打开这个表查看,我以为是这个表中的内容重复了,结果我一看表,发现表是空白的,当时就懵逼了。然后我就去调试,查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一调试发现,原来是 使用SqlBulkCopyByDatatable在进行大量数据导入时将表格清空了。

2023-04-21 14:58:35 126 1

原创 &和&&的区分、查找字符串中某个元素并返回其位置坐标

"&"运算符是按位与运算符,将操作数的二进制表示中的每一位进行逻辑与运算。例如,对于操作数为10和6的表达式10 & 6,二进制表示分别为1010和0110,将它们进行按位与运算得到结果0000,即十进制数0。"&&"运算符是逻辑与运算符,它将两个布尔值作为操作数,只有当两个操作数都为true时,结果才为true。例如,对于表达式x > 0 && y < 10,只有当x大于0且y小于10时,表达式的结果才为true。

2023-04-20 17:27:23 83 1

原创 SQL Server:偏移量为 0x0000000009c000 的位置执行 读取 期间,操作系统已经向 SQL Server 返回了错误 21的解决方法

SQL Server:偏移量为 0x0000000009c000 的位置执行 读取 期间,操作系统已经向 SQL Server 返回了错误 21的解决方法

2023-04-20 13:33:08 1866 1

原创 C#在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中SQL语句中的问题

你好!这是你第一次使用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

2023-04-18 14:12:16 150 1

数据同步如图所示,文章在主页

数据同步如图所示,文章在主页

2023-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