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考研狗福利,一种超简单免费倍速视频播放方法

考研狗福利,倍速播放浏览器打开火狐官网 https://www.firefox.com.cn下载所需版本浏览器并安装使用火狐打开需要倍速播放的视频——鼠标在视频中右击——选择倍速播放即可MozillaFirefox,中文俗称“火狐”(正式缩写为Fx或fx,非正式缩写为MF),是一个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网页浏览器,使用Gecko排版引擎,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Windows、MacOS X及GN...

2019-09-04 20:55:18 1576

原创 win7系统无法连接蓝牙的强推方案

win7系统无法连接蓝牙的强推方案打开浏览器搜索Intel,进入Intel官网,找到下载中心点击进入Intel官网在搜索框输入“蓝牙”,选择适用于windows7的无线蓝牙选择自己电脑所对应的版本进行下载即可打开下载文件夹找到下载文件双击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解决搜索到蓝牙耳机而无法连接的问题...

2019-03-26 13:39:18 17010 2

自控课件.pdf

《自动控制原理A》是自动化专业的专业基础核心课程,是自动化专业新的课程体系中的主干必修课程,也是学习后续专业课程的重要理论基础。主要研究自动控制系统的基本原理,线性系统数学建模、分析与校正,线性离散系统与非线性系统的分析方法。 掌握单输入、单输出控制系统的分析方法,具备理论联系实际并应用控制理论初步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 掌握反馈控制系统的构成、控制系统数学模型的建立方法及系统时域、复域、频域分析和校正方法,熟悉控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方法; 了解和熟悉自动化专业学科前沿发展动态,学会运用现代设计、仿真工具平台,初步具备一定的系统设计和研究能力。

2019-09-11

VGAPlayer.exe

VGAPlayer是网上课件视频的常用插件,主要针对三分屏课件视频,只需要下载这个插件安装好,就可以在线播放.vga格式的课件了,它是网上课件视频常用的播放器。

2019-09-09

PDF转换软件.rar

用户可通过该软件将PDF转换为Word、PowerPoint、Exce、Html、图像、Text等格式,并具有强有力的PDF创建、PDF编辑、PDF扫描与存档功能。扫描功能将允许你通过该软件直接将纸质文件转变为PDF文档。另外, 软件使用非常简单,具有功能强大所见即所得(WYSIWYG )用户界面。软件还支持直接将Word转换成PDF格式和 Excel。操作简单,转换效果非常不错,特别在是转换复杂的PDF格式时,其优势特别明显 。

2019-06-30

多种液体混合装置控制.rar

利用博途V14软件实现对多种液体混合装置进行控制,进行梯形图编写。

2019-06-13

十字路口交通灯.rar

利用博途V14软件对十字路口交通灯进行梯形图编写,实现东西、南北交通信号灯的交替控制。

201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