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迅雷怎样下载视频资源?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Mac下载工具----迅雷 for Mac

Mac下载软件哪款好用?迅雷 for Mac专为Mac系统优化的内核,迅雷v3.3.2(3944)官方版全新升级,精美的皮肤界面,全新引擎下载速度更快、内容更丰富。除此以外,迅雷云播放,专为内存不够的Mac用户设计,解决用户的内存担忧!今天为大家提供官方免费版资源,绿色安全无广告,希望大家喜欢!

Mac迅雷软件介绍

Mac迅雷是迅雷网络针对Mac OS系统推出的专业下载工具,是迅雷在多终端的重要布局。Mac版迅雷继承了迅雷软件轻巧灵动、高速流畅的特点,安装文件仅1.8M,下载速度令人满意。同时,Mac版迅雷保持了Windows版本中支持全协议下载的优势,同样支持BT和eMule下载,弥补了Mac OS 下缺乏P2SP下载软件的空白。

Mac迅雷下载方法

1、打开迅雷,单击左上角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2、在下载任务页面,选择【添加BT任务】或者【添加批量任务】,即可尽情体验迅雷的高速下载!

Mac迅雷软件特色

1、更稳定更流畅,专为Mac平台优化的内核,下载速度更快,离线下载更稳定。每一秒都是不一样的下载体验。

2、画面更加精致简洁,更多功能集中在一起,无广告无插件,您可以毫无负担的下载。

3、迅雷云播放。专为内存不够的Mac用户设计,看片无痕,一键搞定。

4、资源搜索和嗅探功能,让你不在繁琐的寻找看片资源。

Mac迅雷是迅雷网络针对Mac OS用户设计推出的一款专业下载工具。官方版迅雷 Thunder for Mac不但下载速度快,而且保持了Windows版本中支持全协议下载的优势,同样支持BT和eMule下载,弥补了Mac OS下缺乏P2SP下载软件的空白。这么好用的Mac专用下载工具不想试试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