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标题Xshell Xftp 正版免费

  • 由于使用了试用30天的正版,在卸载后看了许多教程安装破解版也装不上寻找了半天破解版上,搜索xshell的时候,大多都跳转到国内的xshell下载网址,最后发现了适用于个人用户的的免费版本,只不过现在最多四个窗口,至今仍未找到在安装30天试用后的xshell7,xftp7为什么无法安装破解版。地址在:https://www.netsarang.com/download/down_form.html?code=622
  • 另外如果有和我同样安装过正版试用的可以如果在卸载后无法安装其他版本的破解版,可以尝试删除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下的相应文件夹,如果有几个担心误删可以在文件夹中找到setup.exe这个会告诉它对应着什么。另外我也尝试了删除C:\Users\用户名\Documents\NetSarang Computer下的文件,可能也能解决问题,但对我这次没什么用,希望大家少走弯路,这个送给和我有同样问题的人,如果有帮助帮忙点个赞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