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ndNote使用教程

又到了几年一度写毕业论文的时候了,这里记录一下使用Endnote插入参考文献之前需要做的配置。虽然这是最后一次了。

2024-01-08 20:27:26 1112 1

原创 如何检查两个设备之间无法ping通

看两个设备之间的网线否完好(这里是我们自己做的网线,所以表示怀疑),可以多换两根网线试一下。如果出现一个设备ping另一个设备可以ping通,另一个设备无法ping通第一个,那八成是。的问题,需要入站规则->新建规则->自定义->输入放行IP->输入规则名->确定。查看两个设备的IP是否在同一网段下,具体检查子网掩码、默认网关是否一致。

2023-11-22 17:21:06 89

原创 JAVA(二)JAVA并发编程

在主函数中启动子线程start(),子线程会处于就绪状态,看和主线程谁先抢到线程谁再执行,因此最好让主线程sleep一段时间让子线程开始执行。返回一个线程池(这个线程池只有一个线程),这个线程池可以在线程死后(或发生异常时)重新启动一个线程来替代原来的线程继续执行。可用,就会重用它们,如果没有可用线程,则创建新线程。newFixedPool是固定线程池,线程数量固定,当所有线程处于活动状态时,会将附加任务在队列中。核心线程,当有工作线程时,会提交任务到阻塞队列,从阻塞队列取线程执行,适用于。

2023-10-05 17:38:51 91

原创 Linux(三):linux安装Pycharm、IDEA

以pycharm社区版为例,IDEA安装过程同理,pycharm专业版可能更繁琐些,我用社区版就够了。

2023-06-01 18:49:23 2242 1

原创 JAVA(一)EasyCode配置

我这里是controller层单独放到一个模块,entity,mapper和service放到通用模块中,生成时只生成通用模块的代码。从idea的侧导航栏查找Database,输入账号密码、使用的表等信息进行连接。从idea的Setting->Plugins里寻找easycode,下载。从Setting侧边栏找EasyCode->Template。右键表名->EasyCode->Generate Code。首先需要确定自己框架的结构,以便确定包的位置。

2023-05-22 22:18:20 502 1

原创 Python(二): 多线程

这里我看线程一直增加,之前天真的以为thread1重新赋值会结束掉之前的线程对象,结果其实是新增加了一个线程对象,把thread1指向新的对象,原来的对象肯定还在,只是不知道叫啥了。当线程启动时,相当于把device_num的值引用传进来了,之后Thread1线程里的device_num都是1了。直接把Thread1线程调用的函数里的device_num设置成全局变量。唉,啥时候了还犯这种低级错误……

2023-04-18 12:24:46 214

原创 Linux(二)树莓派(linux)安装scipy

树莓派(linux)安装scipy

2023-03-14 16:31:54 814 1

原创 Matlab(二): Linux下matlab与python交互

matlab和python交互

2023-03-13 20:19:21 460

原创 Matlab(一): Linux无图形界面安装matlab(正版)

Linux无图形界面安装matlab(正版)

2023-03-05 01:28:14 4338 10

原创 解决论文提交时IEEE PDF eXpress通过但提交系统提示字体未嵌入的问题

解决论文提交时系统提示字体未嵌入的问题

2022-12-29 16:34:32 1850

原创 python(一): Tensorflow知识点归纳

Tensorflow知识点归纳(1)——Session声明与1.0的区别Session()中的类型声明这是基于tensorflow2.0的代码与1.0的区别2.0没有session函数,可以用以下代码:tf.compat.v1.disable_eager_execution()with tf.compat.v1.Session() as sess: result=sess.run(xxx) sess.run() print(result)或者:tf.compat.v

2021-03-14 20:45:57 28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