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语言入门

HTML全称为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 不是一种编程语言,而是一种标记语言,是用来描述网页的一种语言。

2023-08-13 22:51:07 174 1

原创 [Excel] 调整表格宽度和冻结窗口

调整表格宽度和冻结窗口

2023-06-24 10:45:08 925 1

原创 [MATLAB] 点云分块/分层

文章目录前言一、点云分块1.思路2.代码二、点云分层1.思路2.代码总结前言点云数据杂乱、海量,为了更加有效地评估点云质量,需要将其大型的数据集分成小型的数据集,以便更加有效地处理感知点云质量。本文主要介绍两种相对简单划分点云的方法:其一,将点云分成大小均等的立方块;其二,将点云分成厚度一致的点云层。

2023-06-24 10:36:22 1240 1

原创 [Python] Python基础入门笔记

有C语言编程基础的Python基础笔记,主要包括数据类型:数值型、字符串、列表、元组、字典、类;程序结构:If、while、for语句;文件操作;断言。

2023-06-21 14:25:23 434

原创 [WMware] 虚拟机与主机互相共享文件的几种方法

虚拟机Windows与主机共享文件的几种方法:安装VMware Tools/Windows共享文件设置/文件转ISO格式……解决无法安装VMware Tools情况下仍实现处理虚拟机与主机互传文件。

2023-05-26 21:55:44 42868 2

原创 [VMware] Windows 7 X64 虚拟机无法安装WMware Tools解决方法

VMware Workstation 17的Windows 7安装VMware Tools时会直接报错“Windows无法验证此驱动程序软件的发布者”,继续往下操作都无法安装VMware Tools.

2023-05-08 00:19:06 1185 1

Jenkins环境部署文件(Jdk11+Tomcat9+Jenkins)

Jenkins环境部署文件(Jdk11+Tomcat9+Jenkins)

2023-08-05

基于Java的Selenium文件

配置基于Java的selenium环境所需要的selenium库文件

2023-06-24

windows6.0-kb4474419-v4-x86 补丁

2019-适用于 Windows Server 2008 的 09 安全更新,适合基于 x86 的系统 (KB4474419)

2023-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