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plus批量新增数据时性能优化

rewriteBatchedStatements=true参数。1.写了一个测试案例批量插入10万条数据。1.在springboot配置文件中加入。2.优化后运行结果快了一半的时间。

2024-03-24 14:16:40 190 1

原创 uwsgi无法启动又没有提示报错

安装了uwsgi无法启动,执行命令的路径也没错还没有提示报错怎么办?3. 重新启动uwsgi。2. 重装uwsgi。

2024-01-13 19:41:04 541 1

原创 Maven打包项目错误: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resources-plugin:3.2.0:resources

2.重新执行mvn clean package已经没有报错了。1.在pom文件中加入一下这段代码,问题解决。

2024-01-04 23:11:37 550 1

原创 离线idea,遇到Maven报红,本地有jar包

1.更新本地仓库索引,可能因为本地仓库索引没有更新,所以仓库的jar包没有被识别,选择local,然后点击更新,等待更新完成。2.找到本地仓库的依赖包,删除同级目录下的_remote.repositories文件和后缀为.lastUpdated的文件。3.刷新Maven,依赖报红问题消失。

2024-01-04 17:15:09 534 1

原创 Django的@transaction.atomic装饰器和使用

是Django中的一个装饰器,用于确保被修饰的方法在一个数据库事务中执行。如果在方法执行过程中发生异常,事务会自动回滚,否则事务会被提交。这样可以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Django的装饰器的用法。在实际开发中,我们可以根据需要使用这个装饰器来确保数据库操作的原子性,从而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2023-12-17 14:37:36 400 1

原创 django-ckeditor-5富文本编辑器图片显示补充代码

【代码】django-ckeditor-5富文本编辑器图片显示补充代码。

2023-12-17 14:11:54 387 1

原创 java: JPS 增量注解进程已禁用。部分重新编译的编译结果可能不准确。使用构建进程“jps.track.ap.dependencies”VM 标志启用/禁用增量注解处理环境。

赞、评论、阅读量等目录赞、评论、阅读量等憧憬print('helloworld')憧憬提示:职业规划、创作规划等​​

2023-12-12 18:17:19 2277 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