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种展示分类任务模型的简易Gradio模板

Gradio是一款轻量级的机器学习模型展示工具。使用者仅需几行代码,便可轻松构建简单的模型展示页面。然而,要使页面更美观、功能更丰富,则需要开发者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本仓库提供了一个用于分类任务的Gradio模板,支持单一和批量输入,旨在为大家提供参考。

2024-04-22 13:09:02 271

原创 einsum的原理与使用

爱因斯坦求和法是numy和pytorch中的有效矩阵运算工具,本文介绍其原理和使用方法

2022-04-28 21:12:19 887

原创 基于BERT实现简单的NER任务

命名实体识别(Named Entity Recognition,简称NER),又称作“专名识别”,是指识别文本中具有特定意义的实体,主要包括人名、地名、机构名、专有名词等。作用命名实体识别是信息提取、问答系统、句法分析、机器翻译、面向Semantic Web的元数据标注等应用领域的重要基础工具,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走向实用化的过程中占有重要地位。

2022-02-17 17:27:47 5475 8

原创 基于BERT实现简单的情感分类任务

使用BERT进行简单的情感2分类任务,代码包含大量注释适合新手阅读。

2022-02-17 11:34:47 6742 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