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保存文件未完成时拔掉U盘导致数据丢失的解决办法

问题描述:

         先来说说事情的起因: PDF存放在U盘里的,昨天在PDF上做笔记的时候,习惯性的保存文件,结果就在保存过程中(因为文件有点大,还没保存完)拓展坞接触不良,U盘直接被弹出去了,等我再打开的时候,发现PDF的只剩了开始、结束的几页和我正在看的位置的附近几页,其余的页面全是空白,啥也没有,PDF的大小也只有原来的十分之一。

原因分析:

         U盘在读写数据时被直接弹出,导致数据丢失。

解决方案:

         试了RStudio、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都要收费,然后用Recuva找到离昨天修改的文件的最近、最容易被恢复的文件,然后恢复它。恢复了之后居然打开后又显示文件已损坏。行叭,我又去找软件修复受损文件。试了Recovery Toolbox for PDF的破解版,但是我把注册码输了重启之后好像没什么反应。最后用3-Heights PDF Desktop Repair Tool成功了。虽然没有全部恢复,但是恢复到这个程度我也很满足了。

Recuva传送门 —— http://www.ccleaner.com/recuva

3-Heights PDF Desktop RepairTool传送门——http://www.121down.com/soft/softview-100556.html

         最后奉劝各位,数据丢失之后就不要再对剩下的部分操作了,不然文件覆盖了恢复起来也头疼。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