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plus 查看创建视图的 select 语句

根据 text_length 的值 设置 long 大小。是否显示列标题 on 显示 off 不显示。查询创建视图的 select 语句。

2024-01-02 16:53:43 454 1

原创 weblogic进程锁死启动报错

2012-3-2 下午05时08分34秒 CST>

2023-12-27 14:57:33 489 1

转载 MySQL创建用户与授权

privilege, databasename, tablename:同授权部分。

2023-08-31 15:53:01 102

原创 Linux中创建sftp用户并限制目录权限

注意:一是禁止该用户通过ssh登录,二是不需要创建家目录。家目录简单来说,就是在/home下的用户命令,默认每个用户在/home中都是有与用户名一样的文件夹。

2023-06-10 11:32:10 1501

原创 Oracle 无法导出空表解决方法

oracle 11g中有个特性,当表无数据时,不分配segment,以节省空间,可是在用EXPORT导出时,空表也不能导出,这就导致迁移时候丢失了一些表,存储过程也失效了。

2023-06-10 11:29:37 1051

原创 weblogic 密码重置流程

Weblogic 重置密码,忘记密码

2023-05-19 10:45:25 684 1

原创 weblogic 更新补丁流程

根据oracle官方补丁集安装要求,在为weblogic安装补丁集之前,有以下要求:1、需要将当前 weblogic 中已经安装的补丁集全部移除;2、确保所有的 weblogic server 全部停止,(全部的Java进程,包括NodeManager)3、以下安装步骤中所有指令均用weblogic用户操作。注:/weblogic/DataBase/Middleware/ 各应用项目的安装部署路径各有差异,在开始打补丁时,需做整体替换。

2023-05-16 17:06:53 2062

原创 Mac 启动kettle 报错internal_new_GC(Unknown Source)

替换位置:/data-integration/libswt/osx64。idk 升级1.8 并替换kettle中的eclipse.swt包。

2023-05-10 16:19:56 605

转载 脚本注释规范

2、程序名,避免更改文件名为无法找到正确的文件。1、第一行一般为调用使用的语言。7、最后是各版本的更新简要说明。6、该程序的作用,及注意事项。

2022-11-28 19:28:34 208

原创 Oracle 11g sys,system 密码忘记解决办法

连接oracle数据库,用户名sys/密码manager;#以管理员角色连接数据库,用户名sys/密码admin;#修改用户system密码为manager;#修改用户sys密码为admin;

2021-11-15 15:34:35 1124

转载 Linux - vim 文本替换

本文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wind-wang/p/5768000.html。

2021-08-24 10:10:21 2980

转载 Linux 中指定启动 tomcat 的 jdk 版本

环境: RHEL6.5、 tomcat8.5、jdk1.8.0_181修改 catalina.sh、setclasspath.sh 文件进入目录$ cd /data01/server/apache-tomcat-8.5.38/bin增加如下两行export JAVA_HOME=/data01/software/jdk1.8.0_181export JRE_HOME=/data01/software/jdk1.8.0_181/jre...

2020-07-23 16:06:36 286

转载 Linux-yum只下载不安装

目录通过yum命令只下载rpm包不安装 方法一:yumdownloader 方法二:yum --downloadonly 方法三:reposync 回到顶部通过yum命令只下载rpm包不安装方法一:yumdownloader如果只想通过 yum 下载软件的软件包,但是不需要进行安装的话,可以使用 yumdownloader 命令; yumdownloader 命令在软件包 yum-utils 里面。# yum install yum-utils -y常...

2020-07-23 16:04:28 1397

转载 make redis时提示glibc版本低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

2020-07-22 18:13:58 2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