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l 编辑器

我们在学习 Babel 的使用可以选择一个编辑器。现在很多流行的编辑器都支持 ES2015+ 语法高亮显示,并且此功能开箱即用,然后有一些编辑器则需要安装额外的扩展。

我们可以选择的编辑器有:

  • Sublime Text 3

  • Atom

  • Vim

  • Visual Studio Code

  • WebStorm

在这几个编辑器中,选择一个你喜欢的下载安装,例如 Visual Studio Code 编辑器。

安装Visual Studio Code

Visual Studio Code 下载地址:https://code.visualstudio.com/

下载后双击 .exe 安装包,然后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 Visual Studio Code 软件:


然后就可以开始出创建项目并使用啦。例如上一节我们创建好的 my_babel 项目,如果要在 Visual Studio Code 中打开这个项目,我们可以找到 File 选择 open Folder... 选项,然后找到 my_babel,例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