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SD】创建合同demo

事务代码:VA41
销售范围:相当于说明这个合同是谁做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维护好相关内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保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ettle-sap-plugin-core是一个针对Kettle(现在被称为Pentaho Data Integration)的插件核心库。Kettle是一种用于数据集成和转换的开源工具,拥有强大的ETL(Extract, Transform, Load)功能。而kettle-sap-plugin-core则是Kettle插件的核心库之一,专门用于与SAP系统进行集成。 SAP(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业务领域,包括财务会计、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kettle-sap-plugin-core提供了一系列用于连接和与SAP系统交互的功能组件,方便用户在Kettle中进行SAP数据的抽取、转换和加载。 这个插件核心库支持与SAP系统的各种模块进行集成,如SAP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SAP BW(Business Warehouse)、SAP HANA等。用户可以通过kettle-sap-plugin-core,使用Kettle的图形化界面来配置和管理与SAP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转换和同步任务。 kettle-sap-plugin-core具有以下特点: 1. 支持SAP系统的多种连接方式,包括JCo(Java Connector)、BAPI(Busines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等。 2. 提供了丰富的连接器,用于与SAP系统的不同模块进行交互,如SAP输入、SAP数据输出、SAP函数调用等。 3. 支持对SAP数据的抽取、转换和加载,提供了多种数据转换和处理操作,如数据映射、过滤、排序、聚合等。 4. 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插件的定制和扩展。 总之,kettle-sap-plugin-core是一个在Kettle中实现与SAP系统集成的重要插件核心库,方便用户进行ETL任务的开发和管理,实现SAP数据的快速、高效地处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