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链及外链工具

声明:本文解释部分非本人原创,来源于网上收集。

关于外链

  1. 外链 就是别人的网站链接到自己的网站的一个链接,例如友情链接、软文外链、论坛外链、博客外链、贴吧外链、B2B外链、新闻源外链等。

  2. 还有一种外链是来自于seo网站,例如,你在某些网站查询了你的SEO综合信息,那么在它的页面上就会保存最近查询(一般为最新的几条数据),如果正好这个时候搜索引擎的蜘蛛爬到这里并收录,那么你就有多了一条外链。

    这是正常的查询产生的外链,所以这种外链可以明显增加收录和提高搜索引擎排名!

外链工具友情提示

  1. 外链工具仅作为吸引搜索引擎蜘蛛爬虫之用,并非属于SEO高质量外链范围,仅能作为辅助工具!
  2. 建设高质量外链的方法包括但不限于友情链接交换、网站内容模块引用、网址导航收录等各方面。
  3. 对于新站,坚持使用外链工具,可以有效加快网站被收录和检索。对于快照更新慢的网站,也可以适当使用外链工具,增加蜘蛛爬行路径。
  4. 而对于比较成熟的网站,建议少量使用外链工具,而更多的是采用人工方式,建立高质量的外链。
  5. 外链工具只是增加网站外链的途径之一,要想提高网站排名,网站来源多样化,外链发布频率这些是重点.

当然了,我看到也有很多人说没用的,反正我是有总比没有好这样看的!o(´^`)o

本人收集的外链工具

爱资料工具 (这个网站还可以进行日志的蜘蛛分析,看看你的网站被蜘蛛爬过多少)

老铁SEO外链工具 (很方便啊,我设置的30秒自动刷新)
此外链工具参考了网上外链工具进行升级改版,比如松松外链工具、李明外链发布工具、外链吧工具、多事通外链提交工具、多梦外链等。

超级SEO外链(还没试过)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