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项目部署在内网运行

        有时候我们需要把maven的项目拷贝到内网环境进行运行,这时候是没法连接到互联网,依赖只能指定本地仓库。

步骤1、找到项目源,把项目压缩;找到仓库repository,把仓库压缩

路径:Setting – maven-本地仓库

步骤2、把项目代码和仓库压缩包拷贝进内网电脑

Idea导入项目,设置好Java版本

路径:File右键 - project Structure-project :设置SDK为合适的Java版本

路径:File右键 - project Structure-SDK:添加合适的SDK(Java版本)

设置maven仓库地址:File-setting-maven:下图是我本地设置(按照自己实际路径设置)

步骤三、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本地的仓库,随便打开一个依赖包,找到下面.repositories文件

打开找到如下蓝色内容,这个是本地库名(我的是central)

然后编辑setting.xml文件

复制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ettings xmlns="http://maven.apache.org/SETTINGS/1.0.0"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maven.apache.org/SETTINGS/1.0.0 http://maven.apache.org/xsd/settings-1.0.0.xsd">

 

 <localRepository>C:\maven_repository</localRepository>

  <mirrors>    

    <mirror>  

    <id>central</id>

    <mirrorOf>*</mirrorOf>

    <name>central</name>

            <url>file:C:\maven_repository</url>  

  </mirror>

  </mirrors>

</settings>

设置完毕,接下来就是更新项目的maven依赖即可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