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页简历:免费开源在线的简历模板网站,高度自由可配置

OnePageCV是一款用于快速生成简约美观简历的在线工具,仅需通过简单的信息填写和配置即可完成简历PDF的导出。OPCV内置模板,高度可配置,你能通过简单的组合搭配构造各式各样的简历模板。

2024-01-12 21:52:29 427

原创 Electron桌面悬浮球工具,支持拖动及配置,提供了待办事项、快速笔记等功能。

HiLoop是一个简约的桌面悬浮球工具,支持拖动及配置,提供了待办事项、快速笔记等功能。使用electron及vuejs开发,数据存储使用sqlite3。

2023-04-22 15:26:47 1565

原创 Fastjson源码阅读:缺陷静态检查(上)

缺陷静态检查 2897使用工具QAPlug(包含Checkstyle FindBgus PMD)静态代码检查缺陷修改意见主要参考:stackoverflow前言使用QAPlug工具进行分析,将缺陷主要分为效能、可移植性、可靠性、可维护性、可用性五个方面。本文将分两篇来简单分析代码中缺陷的成因以及解决方案。第一篇将从效能、可移植性、可靠性三方面入手,对每一个错误类型都会给出一个典型的修改案例或意见。效能 22Hide Utility Class Constructor 3工具类应该隐藏p

2021-12-10 13:29:12 1420

原创 Fastjson源码阅读(三):JSON.toJSONString()

前言众所周知,我们在应用Fastjson时主要使用的是toJSONString(Object)和parseObject(String, Class)方法。因此接下来将会从这两个方法切入,逐层的分析其实现。序列化入口通常使用JSON.toJSONString()这个静态方法来实现序列化。JSON抽象类实现了JSONAware(转为json串)和JSONStreamAware(将json串写入Appendable)是JSONObject(内部实现就是个Map)和JSONArray(内部实现是个Lis

2021-12-10 12:59:25 10559

原创 Fastjson源码阅读(二):JSONObject与JSONArray

JSONObject异:Map其修改只是简单适应json,使我们使用起来更便捷,所以只简单分析一下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部分。由于在使用中带来的直接影响不大,只需要大概了解就行。key是Number、Character、Boolean、UUID的实例,会进行额外的判断以下以containsKey和get方法为例/** * JSON对象中是否含有某个键。如果key是Number、Character、Boolean、UUID的实例,会进行额外的判断,即判断该键的字符串是否存在 * * @param k

2021-12-03 14:55:36 607

原创 Fastjson源码阅读(一):前言

简单阅读Fastjson源码,采用自顶向下策略,主要研究我们平时最常用的两个方法:toJSONString(Object)和parseObject(String, Class)

2021-12-03 14:49:50 641

MFC大作业 学生管理系统(附报告)

大一刚上完基于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技术的大作业,要求用到MFC,懵逼的我 参考网上的项目进一步了解。完成了这份拥有基本功能的学生管理系统(例如添加、查找、删除、修改、导入、排序、保存等) 因其他课程任务较重,因此仅有较少时间完成该作业,在各种选题中,选择了较为简单且熟悉的成绩管理系统。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999137/article/details/91184179 对上链接的程序进行学习并对其进行修改,更换了背景界面,更加大众化 更改了界面,使其更加美观。除此以外,还对部分代码进行了修改。 该程序内所有代码及其实现不具有个人标志,且可轻易的加入你的姓名学号等信息,便于你更好更快的将其“变成”你的大作业 包括源代码以及实验报告 仅用于学习交流及应付作业 若在使用中出现了问题,可私聊我,我会尽快且免费地为你个人解决该问题,帮助你更好的完成作业。 希望能帮助到你!

2020-07-13

OpenGL大作业 三维小破房设计(附报告)

大一刚上完程序设计基础课的大作业,要求用到图形库,懵逼的我 临时参考网上的程序初步了解了一下。 https://blog.csdn.net/GUOXIAOHE0000/article/details/80893549 在上链接的代码中进行了修改,删去了一些东西。增加了房屋外部结构、内部家具、草地、树木,月亮和字母。另外增加了方向键等按键调整视角 包括源代码以及实验报告 仅用于学习及应付作业 希望可以帮助你

2020-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