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so9|uiso9_cn.exe

uiso9_cn.exe事实上就是uiso9软碟通,这是一款功能极其强大,且使用性极高的映像文件制作/编辑/格式转换工具,该工具不仅支持直接编辑CD/DVD镜像文件,而且还可以从中将文件和文件夹给提取出来,便于用户更加轻松的制作成ISO文件。同时在软件中有着制作光盘映像文件、格式转换、加载到虚拟光驱、刻录光盘映像、检查光盘、创建光盘文件校验、验证光盘文件校验、压缩ISO、解压缩ISZ、测试ISZ、修改ISO卷标等多项功能,可以轻松辅助你快速的制作出可引导光盘,更好的帮助你提高工作效率,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uiso9软碟通

软件安装教程

1、在本站下载并解压uiso9_cn.exe,得到原程序:

2、双击uiso9_cn.exe运行安装,进入安装路径,点击浏览可以自由选择安装路径:
默认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 (x86)\UltraISO】

3、选择开始菜单文件夹,点击浏览可以自由选择文件夹:
默认文件夹【UltraISO】

4、点击安装,稍作等待即可:

5、完成安装uiso9软碟通,点击结束:

软件功能

1、从CD-ROM制作光盘映像文件
2、将文件/文件夹制作成ISO文件
3、从ISO文件中直接提取文件或文件夹
4、编辑和转换各种映像格式
5、制作可启动光盘
6、制作和编辑音乐CD文件

软件使用教程

1、运行uiso9软碟通软件,点击启动选项即可看到制作光盘映像文件、格式转换、加载到虚拟光驱、刻录光盘映像、检查光盘、创建光盘文件校验、验证光盘文件校验、压缩ISO、解压缩ISZ、测试ISZ、修改ISO卷标等多项功能:

2、点击制作光盘映像文件选项后,然后选择好软驱和输出映像的位置,点击制作即可:

软件特色

1、可以直接编辑 ISO 文件。
2、可以从光盘映像中直接提取文件和目录
3、支持对ISO文件任意添加/删除/新建目录/重命名。
4、可以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文件。
5、可以逐扇区复制光盘,制作包含引导信息的完整映像文件。
6、可以处理光盘启动信息,你可以在 ISO 文件中直接添加/删除/获取启动信息。
7、支持几乎所有已知的光盘映像文件格式(.ISO,..BIN,.CUE,.IMG,.CCD,.CIF,.NRG,.BWT,BWI,.CDI等),并且将它们保存为标准的ISO格式文件。
8、可直接设置光盘映像中文件的隐藏属性。
9、支持ISO 9660 Level1/2/3和Joliet扩展
10、自动优化ISO文件存储结构,节省空间。
11、支持shell文件类型关联,可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通过双击或鼠标右键菜单打开ISO文件。
12、双窗口操作,使用十分方便。
13、配合选购插件,可实现N合1启动光盘制作、光盘映像文件管理,甚至软光驱,功能更强大。

软件优势

1、光盘映像文件制作
将存储在CD/DVD-ROM或硬盘上的文件的制作成ISO镜像文件,亦可写入ISO映像文件到CD/DVD。可以逐扇区复制光盘,提取CD/DVD的引导文件,制作包含引导信息的完整映像文件。

2、ISO映像文件编辑
支持ISO映像文件编辑,包括添加/删除/新建目录/重命名;可处理光盘启动信息,可以在 ISO 文件中直接添加/删除/获取启动信息。可直接设置光盘映像中文件的隐藏属性,可以编辑包含EFI引导记录的Windows 7/8x64 ISO映像文件

3、映象文件格式转换
独有的智能化ISO文件格式分析器,支持27种常见光盘映像格式,可以处理目前几乎所有的光盘映像文件,包括 ISO、BIN、NRG、CIF、IMG、BWI、DAA、DMG、HFS等,甚至可以支持新出现的光盘映像文件。使用UltraISO,你可以打开这些映像,直接提取其中的文件,进行编辑并将这些格式的映像文件转换为标准的ISO格式,供刻录/虚拟软件使用。

4、光盘映像启动介质
可直接使用UltraISO制作u盘启动盘,系统引导光盘(CD/DVD)制作。UltraISO涵盖了六种写入类型:USB-HDD、USB-ZIP、USB-HDD+、USB-ZIP+、USB-HDD+ v2、USB-HDD+ v2,根据不同兼容性,满足启动盘的制作要求。

5、界面人性化,操作更便利
采用双窗口统一用户界面,自动优化ISO文件存储结构,节省空间。支持shell文件类型关联,支持ISO 9660 Level1/2/3和Joliet扩展,支持shell文件类型关联;可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通过双击或鼠标右键菜单打开ISO文件。只需使用快捷按钮和鼠标拖放便可以轻松搞定光盘映像文件。

更新日志

uiso9软碟通 v9.7.5.3716更新日志
1、可以编辑包含 EFI 引导记录的 Windows 7/8 x64 ISO 映像文件
2、可以直接从 dmg 映像制作 Mac OS X Mountain Lion 启动U盘
3、新增 bootpart 驱动程序, 支持在Windows (PE) 环境下访问启动分区(深度隐藏)
4、支持高端隐藏启动分区 (bootmgr)
5、支持复制启动U盘 (RAW模式)
6、在格式化U盘为 FAT 文件卷时扇区对齐
7、能够检测和使用 DVBFab 虚拟光驱
8、修正了在处理 Fedora 17 和 CentOS 6.2 ISO映像文件时的一个错误
9、修正了在VMWare Fusion(Mac) 或 Wine(Linux) 环境下分割映像文件的错误
10、一些小的改进和错误修正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这是一个Windows 7 Ultimate SP1 x86版本的ISO镜像文件,文件大小为265327616字节,文件哈希值为7503e4b9b8738dfcb95872445c72aefb。该文件可以通过eDonkey网络下载。 ### 回答2: 这是一个经典的Windows 7旗舰版带SP1更新的镜像文件,在ed2k协议中的下载链接。Windows 7是Microsoft推出的操作系统,被广泛使用,相比于XP和Vista,Windows 7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稳定的性能,尤其是在64位系统上表现出色。本镜像文件是x86 32位版本的Windows 7旗舰版,适用于一些老旧计算机或者一些特定应用场景,它包含了Windows 7 SP1最新的安全补丁和优化性能的更新。用户可以使用该镜像文件进行安装,也可以使用它进行系统备份和还原。在下载和使用该镜像文件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安全性问题:该镜像文件是否来自于正常渠道,是否包含恶意代码?因此,在下载使用之前尽量验证文件的合法性和安全性。 2.下载速度:由于网络环境的不同,下载速度可能会受到影响,用户需要有耐心等待下载完成。 3.硬件要求:Windows 7旗舰版的硬件要求相对较高,建议使用至少4GB的内存,至少20GB的硬盘空间,这样才能保证系统的流畅性和稳定性。 总之,该镜像文件是Windows 7用户必备的一个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安装或备份还原系统,但在使用时需要注意安全和合法性。 ### 回答3: ed2k://|file|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86_dvd_u_677486.iso|2653276160|7503e4b9b8738dfcb95872445c72aefb|/是一个电驴链接,用于下载中国版Windows 7旗舰版SP1 x86版本的镜像文件。 Windows 7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款操作系统,在发布后的数年内一直是PC机销售的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 7旗舰版包括了Windows 7的所有功能和特性,包括Windows Media Center,支持多个语言包和多种屏幕分辨率。 该电驴链接中包含一个ISO镜像文件,ISO是一种光盘映像文件格式,可以用于制作光盘。在下载完ISO之后,用户可以使用光盘刻录软件将其刻录到DVD光盘中,然后使用此光盘来安装操作系统。 然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该链接是盗版下载地址,并且存在着安全隐患。下载盗版操作系统不仅违反了版权法,而且还可能存在着安全风险。如果下载了病毒感染的镜像文件,将会对计算机系统造成损害。 因此,我们强烈建议用户购买正版软件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对开发者的尊重。此外,用户在下载软件时应该注意安全问题,下载前应仔细核对是否为正版授权下载链接,以免受到恶意软件和病毒的攻击。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