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novo拯救者 Legion R9000P 2021H 触控板失灵

太长不看版:长按电源重启

项目场景:

Windows11 Beta版,联想Lenovo拯救者 Legion R9000P 2021H 触控板失灵。未知bug。


问题描述:

触控板失灵。

仅在Win11风格的锁屏可以移动点击(偶尔重启有概率成为win10风格锁屏也无效)。

驱动程序正常。


原因分析:

在Win11风格的锁屏可以移动点击,说明硬件正常。

触控板驱动是免驱的,操作系统可以自动识别,不需要安装驱动程序。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驱动程序也显示正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IOS中并没有相关选项。

普通重启之后没有效果。


解决方案:

长按电源直至缓存、静电等清除。(之前我的联想小新被Arduino反冲之后也用了这个方法重启成功)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联想拯救者R9000P(2021年版,型号202182JS)是一款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电脑。它配备了强大的处理器、高速的图形处理单元和大容量的内存,旨在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联想拯救者R9000P的配置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游戏电脑。它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或i9处理器,具有高效的多核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的游戏场景和计算任务。此外,它还配备了英伟达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提供出色的图形渲染和游戏性能。这些配置使得用户可以在高画质下畅玩各种热门游戏。 拯救者R9000P还具有出色的散热性能,采用了多重散热系统,包括大尺寸散热风扇和铝合金散热模块。这可以有效降低设备温度,同时保持机身的稳定性和持久性。 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具备大容量的内存和存储空间。它配备了16GB或更多的内存,能够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和任务。而为了满足用户对大容量存储的需求,该设备还提供了高达2TB的固态硬盘或混合存储选项。 联想拯救者R9000P还具备出色的显示效果。它配备了17.3英寸的IPS屏幕,可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更细腻的图像细节。此外,该屏幕还具有高刷新率和低延迟,以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总之,联想拯救者R9000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适合喜欢游戏和需要高性能处理能力的用户。它丰富的配置、出色的散热性能和精美的显示效果,能够满足用户对游戏体验和多任务处理的需求。无论是游戏爱好者还是专业用户,都可以从中获得令人满意的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