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MSE播放ts视频

Media Source Extensions(MSE)是一种 Web 技术,允许 JavaScript 控制流媒体的播放。它使得开发者可以通过 JavaScript 动态生成音频和视频数据流,然后将其传输到媒体元素中进行播放。这种动态生成流的能力使得开发者可以实现更高级的音视频处理,例如实时流的处理、自定义的流处理算法等。

2024-04-21 17:04:56 422 1

原创 js基础.

大多数情况下,运算符和函数会自动将赋予它们的值转换为正确的类型。比如,alert 会自动将任何值都转换为字符串以进行显示。算术运算符会将值转换为数字。在某些情况下,我们需要将值显式地转换为我们期望的类型。

2024-04-14 17:30:24 506 1

原创 使用FFmpeg+HLS+Canvas渲染视频

由于ffmpeg.wasm在web端表现很差,解码1080p以上视频都不够30帧的,这表现基本图一乐了。

2024-03-31 09:41:34 215 2

原创 STM32

TTL规范高电平5V低电平0V。

2024-03-24 17:39:49 654 1

原创 OSI模型和TCP/IP模型

路由器不仅通过连接到网络服务提供商(ISPs,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提供因特网访问,还跟踪着所在网络中的一切(记住交换机跟踪的是一个网络中所有的 MAC 地址),它所连接的其它网络,以及在这些网络中路由数据包的不同路径。它定义了数据的传输格式、可以在节点间流动的数据量大小、数据流动可以持续的时长,以及在流中检测到错误时应采取的措施。ARP 通常被认为是第二层的一部分,但是由于 IP 地址在第三层以下都不存在,所以 ARP 也是第三层的一部分。一个 IP 地址信息的包装。

2024-03-17 15:32:10 989

原创 Vue2依赖收集

出于对性能的考虑,Vue 没有对数组类型的数据使用 Object.defineProperty 进行递归劫持,而是通过对能够导致原数组变化的 7 个方法进行拦截和重写实现了数据劫持,直接通过数组索引来设置元素时,Vue 2不能直接检测到变化。例如,arr[index] = value 这样的操作不会触发视图更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Vue 2 提供了一组特殊的数组方法,如$set$delete,用于对数组进行修改并触发视图更新。

2024-03-10 09:53:07 757

原创 JS原型对象

在 JS 中函数拥有一个prototype属性,这个属性指向一个对象,称之为原型对象,原型对象又拥有一个属性,指向它的函数.

2024-03-03 15:14:34 7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