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根据开头和结尾字符串获取中间字符串的方法

end_index = sourceString.find(结束字符串,start_index)start_index = sourceString.find(开始字符串)

2024-02-24 19:07:07 413

原创 联想天逸的主机装ubuntu22.04出现黑屏的解决方法

按e之后在第二行就是开头是linux 结尾是— 那一行 把—替换成nomodeset 之后ctrl +x 就能进入安装界面,此时可能由于分辨率的问题导致安装的时候有些控件不出现在屏幕中间,无法使用鼠标点击,此时只需要使用alt+F7,然后移动鼠标,不用点击左键或右键,只需要移动就行,移动到合适位置点击左键就会将页面定在合适的位置,等走完所有的安装步骤之后,重启电脑,选择启动盘之后进入选择安装时就按e,如果这个时候选择了ubuntu就会出现黑屏。如果重启之后不做这个一部好像走到最后也是黑屏。

2024-01-14 19:30:53 548 1

原创 驱动精灵能够备份到Prolific USB-to-Serial Comm Port驱动

记录一下,换新电脑之后没有办法识别到串口了,之前的串口驱动又装不上,就用了驱动精灵居然在老电脑上能够识别到这个驱动并且备份下来。然后直接放到新电脑上就能识别到端口了我把这个驱动也上传一下。

2024-01-12 21:38:05 498 1

原创 uiautomatorviewer报错

后来发现是jdk8就能行,用jdk17就不行。

2023-12-24 13:17:13 364 1

原创 Android强制权限申请,不同意就一直请求申请

如果像下面这样写是错误的,下面这样写只会弹出Manifest.permission.READ_CALL_LOG的弹框而Manifest.permission.WRITE_CALL_LOG的弹框将会被忽略。上面的代码如果在用户自己点击了拒绝之后还是可以判断该权限已被用户选择了不在询问,然后弹出详细的权限选择界面。

2023-11-10 22:06:36 75 1

原创 Android EditText设置下划线线段样式

偶然发现这种ExitText的下划线也挺好看,反编译别人的res文件发现也没有用Background ,也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不过条条道路通罗马,使用layer-list也可以做出这种效果。只要将全白的长方形盖住有边框的长方形上半部分就可以得到线段样式的EditText。solid内部填充色是白色,stroke 边框色是灰色的长方形。layer-list中上层视图是一个没有边框全白的长方形。在drawable中新建et_normal.xml。layer-list的特点是上层视图会盖住底层视图。

2023-11-01 15:41:26 413 1

原创 轮询adb shell多台设备

windows adb轮询脚本模板.bat。linux adb轮询脚本模板.sh。

2023-07-10 20:56:51 166 1

原创 C++实现多线程adb bugreport

在DEV-C++上实现,下面变量定义数组可能有些编译器不支持,可以使用malloc进行自定义长度。这个多线程也可用于其他可能会阻塞标准输出的adb命令只要改掉run中的一部分即可。C++实现多线程adb bugreport。

2023-06-26 15:26:46 206 1

原创 python实现使用一列分类成子表

【代码】python实现使用一列分类成子表。

2023-06-24 20:40:40 141 1

原创 【C语言实现windows向linux传输文件】

send和recv并不是发多少 收到多少 在调试的时候windows上读到的2048个字节到linux上打印却有小于2048的。因为某些原因我需要在linux上操作一些东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VMware tools可以进行小文件从windows向ubuntu复制,复制稍大文件电脑直接卡死,不知道什么原因。用了16进制编辑器linux上的ghex观察所有zip的编码都是 50 4B 05 06 00 00 00 00 + 14个字符 一共22个字符;fseek fwrite都没有办法改变文件大小。

2023-06-24 20:12:48 124 1

Prolific USB-to-Serial Comm Port

Prolific USB-to-Serial Comm Port

2024-01-12

python3.9后反编译工具

python3.9后反编译工具

2023-08-25

interface.rar

interface.rar

2021-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