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占用8080端口之更改端口号

4. 查询端口号: select dbms_xdb.gethttpport() from dual;5. 修改端口号:exec dbms_xdb.sethttpport(9999);2. 在dos窗口输入sqlplus登录oracle。1.win键+R键cmd进入dos窗口。3. 输入账户和密码。

2023-05-22 10:21:33 195

原创 maven项目更新报错

maven项目更新报错解决方法

2023-04-09 13:16:27 335

原创 CSS基础

1、CSS 概述和使用位置 2、CSS 基本选择器(重点) 3、CSS 扩展选择器(重点) 4、CSS 继承性

2023-04-04 09:13:48 76

原创 HTML 表单

单选按钮(Radio Buttons)文本域(Text Fields)复选框(Checkboxes。提交按钮(Submit)

2023-04-03 16:00:47 68

原创 DDL:数据定义语言

为表的指定字段插入数据,就是在INSERT语句中只向部分字段中插入值,而其他字段的值为表定义时的默认值。ALTER TABLE 表名 CHANGE 原字段名 新字段名 数据类型(属性);使用基本的INSERT语句插入数据要求指定表名称和插入到新记录中的值。INSERT INTO 表名(字段列表) VALUES (值列表);ALTER TABLE 表名 ADD字段名 数据类型【属性】;VALUES (值列表1),(值列表2),…――――――SQL插入、更新、删除操作――――――――――。

2023-03-28 23:15:42 33

原创 J2EE分布式架构资料

J2EE分布式架构资料

2023-03-28 23:05:05 132

原创 MySQL语句

一行:INSERT [INTO] 表名(列1,列2,…列n) VALUES(值1,值2…别名:select 列1 as 名称1,列2 as 名称2…UPDATE 表名 SET 列1=值1,列2=值2,…(1)主表数据会被删除,从表对应一个值会被置为NULL(多数情况使用此方法)多行:INSERT [INTO] 表名(列1,列2,…3、若是对整张表插入数据,可省略表名后“(列1,列2,…查询部分:select 列1,列2,…(2)主表数据会被删除,从表整条数据都会被删除。

2023-03-28 23:02:05 36

原创 大数据仓库技术资料

大数据仓库技术资料

2023-03-28 23:01:28 86

原创 Oracle数据库语言

DDL:数据定义语言,用来定义数据库对象,如数据表、视图、索引等。DQL:数据查询语言。

2023-03-28 18:45:46 58

原创 关系化数据库设计

实体所具有的某一特性,用于实体相连的椭圆表示(主标识属性加下划线表示)。实体集:具有相同类型,相同性质的实体集合,用矩形表示。2.多值属性和实体的主标识属性组合转换为一张表。实体:客观存在并可相互区别的事件或物体。除了多值属性以外的所有属性对应着字段。组合属性将其子属性转换为表中的属性。1:N一对多的联系可不引入关系表。1:1一对一的联系不必引入关系表。M:N 多对多必须引入关系表。表中没有多值字段,组合字段。1.每个实体集转换为一张表。表中的所有属性为表的主键。

2023-03-28 17:27:45 42

原创 JDBC连接Oracle数据库

JDBC编程步骤:1.装载驱动程序。2.建立连接。3.操作数据。4.释放资源。

2023-03-28 15:45:13 264

原创 Java计算班上同学的最高分数、最低分数和平均分数

今天李老师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计算班上同学的最高分数、最低分数和平均分数,假设班上有10个同学,在控制台任意输入10个分数(0-100)例如{95, 20, 78, 59, 66, 63, 45, 48, 88,92},最后输出最高分数:95,最低分数:20,平均分数:65.4。

2023-03-04 01:31:12 2314

原创 基于用Hive泰坦尼克号乘客信息存储与分析

基于用Hive泰坦尼克号乘客信息存储与分析

2022-12-31 11:25:25 175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