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lion远程调试输出乱码

clion远程调试输出乱码

2022-09-02 09:01:09 141 1

原创 opencv(c++)中使用approxPolyDP()出现退出代码-1073741819 (0xC0000005)

c++版本opencv使用approxPolyDP()出现退出代码-1073741819 (0xC0000005)

2022-08-30 15:55:20 280

原创 jtson nano 系统烧录

(一)jtson nano 系统烧录教程目录(一)jtson nano 系统烧录教程(一)准备安装1.电源线(必备)2. SD卡 (必备)3. 无线网卡 (选配)(二)刷系统1 .下载镜像2 . 格式化SD卡 3.使用Etcher写入镜像,大概30分钟,镜像写入完毕。(下载地址:https://www.balena.io/etcher)(一)准备安装1.电源线(必备) Jetson Nano可以使用官方的电源,具体的参数是5V⎓......

2022-08-30 15:50:44 516

原创 jtson 远程登陆

(二)Jtson Nano 远程登录教程目录1、先确定自己板子的ip地址。2、打开puttY 在下面输入ip地址和端口号,默认系统已经开启了ssh服务。3、输入我们在安装系统时候输入的登录名4.然后输入密码后进入终端模式1、先确定自己板子的ip地址。方法1:直接在安装系统过程中,在界面通过 ctr+Alt+T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ifconfig找到对应的有线网卡eth0的IP地址,如果使用的是无线网卡,则请看wlan下的inet地址。方法2:可以登录无线路由器管理.

2022-08-30 15:49:19 1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