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事件的延时性

移动端事件的延时性
移动端事件有300ms的延迟性,当我们触发移动端事件的时候,该事件会延迟300ms左右触发,为什么会有300ms的延迟呢,是因为移动端设备会在这300ms判断用户是否是再次点击了,如果再次点击了,那么该事件便会定义为用户双击,如果用户没点击那么会在300ms后在去触发我们的点击事件,这就会造成事件穿透,事件穿透就是因为顶层的元素消失后事件由于延迟并没消失,而点击到下面的元素
解决方法

  1. 移动端事件和pc端事件不要混合使用
  2. 元素触发事件的时候,可以使用$event.preventDefault()阻止默认事件
  3. 触发事件的时候给操作dom一个300ms以上的延迟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预测的数据具有延时,即未来的观测值受到过去观测值的影响,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方法来解决延时问题: 1. 特征滞后:将过去时刻的观测值作为特征输入到模型中。通过将时间步长较早的观测值作为额外的特征输入,模型可以捕捉到过去观测值对未来观测值的影响。可以通过调整滞后的时间步长来控制模型对过去观测值的考虑程度。 2. 窗口方法:将一段连续的过去观测值作为一个窗口,作为模型的输入。例如,可以使用滑动窗口的方式,每次将一定长度的过去观测值作为输入,以预测下一个时刻的观测值。通过调整窗口大小和滑动步长,可以控制模型对过去观测值的考虑范围。 3. 序列模型:使用递归神经网络(如LSTM、GRU)或卷积神经网络(如1D卷积)等序列模型来建模延时。这些模型具有记忆机制,能够捕捉到序列数据中的依赖关系和趋势。通过将过去的观测序列作为模型的输入,可以让模型学习到观测值之间的延时关系。 4. 时间特征工程:除了直接使用过去观测值作为特征外,还可以通过提取时间特征来捕捉延时。例如,可以提取观测时间的小时、星期几、季节等特征,并将其作为模型的输入。这样模型能够根据时间特征来学习到观测值的延时。 需要根据具体问题和数据特点选择合适的方法。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并进行实验和评估,以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