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图像增强之一——均衡化

均衡化图像方法对比

2023-10-25 12:22:11 1453 3

原创 图像构成与信号处理之三——图像滤波

图像滤波算法

2023-08-14 12:28:19 1287 1

原创 图像滤波——双边滤波(bilateral filtering)

双边滤波是一种非线性滤波方法,用于平滑图像并保留边缘信息。它结合了空间域和灰度域的相似性,通过加权平均像素值实现滤波。本文使用Python对空域和值域分类讨论,以实现双边滤波算法。

2023-07-26 23:04:49 3693 2

原创 图像构成与信号处理之二——信号滤波

信号滤波是对信号进行处理的过程,通过去除或抑制不需要的频率成分,以实现信号的平滑或去噪。

2023-07-25 00:39:40 562

原创 Nginx反向代理

针对多页面应用(如Vue.js)的路由问题进行处理。使用Nginx正确地将请求指向前端应用的主页(index.html),以便由前端路由来处理,并通过Nginx服务器将前端请求发送到后端服务器。

2023-07-19 16:34:13 157

原创 图像构成与信号处理之一——信号变换

信号处理是一种处理和分析信号的方法和技术,而。图像可以看作是一个中的信号,其中每个像素的亮度值表示信号的强度。因此,图像处理可以看作是对二维信号的处理,信号处理的许多原理和方法可以直接应用于图像处理中。信号处理涉及信号的等处理技术,这些技术同样适用于图像处理。例如,傅里叶变换可用于频域分析和滤波,离散小波变换可用于图像压缩,滤波器设计可用于图像增强等。

2023-07-10 22:49:02 1075 1

原创 SpringBoot学习第一步

是一个开源框架2003 年兴起的一个轻量级的Java 开发框架。Spring是为了解决企业级应用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简化开发。为了降低Java开发的复杂性,Spring采用了以下4种关键策略:1、基于的轻量级和最小侵入性编程:2、通过IOC,依赖注入 (DI) 和面向接口实现松合3、基于切面 (AOP)和惯例进行声明式编程4、通过切面和模版减少样式代码约定大于配置旨在通过默认约定来减少配置的需求。根据这个原则,开发人员只需要在特定的约定下编写代码,而无需显式地进行大量的配置。

2023-07-08 17:18:39 41 1

原创 图像算法学习流程

图像处理学习详细过程

2023-07-06 12:52:36 858 3

原创 图像质量评价

给定一个m×n的干净图像I和噪声图像KMSEmn1​i0∑m−1​j0∑n−1​Iij−Kij2然后PSNR10⋅log10​MSEMAXI2​​其中MAXI2​是图像可能的最大的像素值,比如灰度图像的像素最大值为255或者1。而对于彩色图像来说,PSNR的计算可以由以下几种方法来计算。

2023-07-05 11:14:54 18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