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交友,盲盒脱单,一元在线盲盒交友,微信盲盒脱单小程序源码

盲盒交友小程序源码,在线盲盒脱单系统,微信盲盒交友公众号搭建

  • 【是否值得做】

需求背景:
近期爆火的模式,无压力付费交友,由线下摆摊兴起,已被验证成功的交友模式。
模块特点:
无压社交:由于不像传统交友软件会直接展示照片,所以参与者没有心理门槛,并且形式简单粗暴
付费交友:付费把很多恶意无效垃圾信息屏蔽在外使交友玩家精准真实,同时少量多次的付费也有很强的收益能力
分销摆摊:分销商既贡献了源源不断的用户参与来源

  • 【线上交友也行,线下脱单也行,场景举例】

线上:各种交友群,交友公众号,朋友圈,相亲类的视频号等等
线下:夜市/大学城摆摊,和各种摊主合作,在他们的摊位上贴二维码;酒吧大屏放二维码,桌角贴二维码;网吧,酒店等

  • 【注意事项】

1.模块现已豪华升级为多公众号无限版!有想部署源码的也可以支持。
2.不刀不砍,良心价不虚高,请把时间放在挣大钱上,几十一百的议价请绕道。
3.先获取演示,确认功能符合预期后再下单。程序是特殊商品,一旦安装,就和穿了人家的内裤似的,不能再退回去了。
4.关于微信对应用的屏蔽说明:在微信生态里没人敢保证一定不被屏蔽,毕竟微信狠起来连自己人都封。好在我们运营的比较有经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这样的情况,因为微信等不可控因素导致的模块不可用不支持“寄回内裤”。同时请大家做好纸条内容的严格审核,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运营。

【你以为一块钱很美&#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