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O搜索引擎优化

元数据标记(Meta Description):用于描述网页内容。可以在网站内部添加知名外链或者关键性词语增加外链,增加索引几率。在其他平台分享、展示网站并附带网站链接,增加曝光率。页面间跳转使用完整路径,便于搜索引擎更好的索引。分为网站内部+外部优化。

2024-03-13 12:08:55 502

原创 vue拖拽互换位置

拖拽交换两个节点的位置,并用背景色标记。

2023-10-11 14:44:21 262 1

原创 前端 nginx 解决跨域

修改完配置记得重启,去 nginx/sbin 目录 键入 ./nginx -s reload。1、后端nginx配置;$http_origin 就是需要访问的后端地址。2、前端nginx配置,直接在 nginx 做转发。

2023-09-05 11:59:32 99 1

原创 iview table自定义columns组件实践(input、select、button等)

iview table 自定义Columns组件实践

2023-06-29 14:42:17 1588

原创 时间格式化

时间格式化

2023-05-20 17:37:42 75 1

原创 前端读取本地excel文件内容 (el-upload)

前端读取本地excel文件内容

2023-05-11 15:25:00 1753 3

原创 不安全的网站 -- 域名 -- SSL

SSL证书通过在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建立一条SSL安全通道(Secure socket layer(SSL)安全协议是由Netscape Communication公司设计开发。该安全协议主要用来提供对用户和服务器的认证;确保数据在传送中不被改变,即数据的完整性,现已成为该领域中全球化的标准。由于SSL技术已建立到所有主要的浏览器和WEB服务器程序中。当我们将自己的项目打包放到线上之后,通过域名访问网站,域名前面会出现“,也就是我们说网站域名的请求头是http并不是https。

2023-04-24 21:48:41 173 1

原创 跨域问题---前端解决方案

简单介绍 前端 跨域解决方案

2023-03-20 22:20:04 308

原创 微信小程序 mpvue上拉加载

第一次写,记录一下,让自己每天都有一点小小的提升思路上拉刷新,下拉加载,小程序有自带的scorll-view,直接使用即可,使用scroll-view一定要注意设置滚动条的高度,我这里是使用wx.getSystemInfo获取的屏幕高度,从后台请求数据,请求参数中带有页码和条数,所以在这里可以限制每次请求回来的数据,上拉触发scrolltolower函数,用一个数据进行接收,将每一次请求回来的...

2019-10-08 16:24:31 3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