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仅剩5天!50万冠军大奖,错过再等一年!

报名时间仅剩5天!2020腾讯广告算法大赛将于5月31日截止报名,还未报名参赛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赛!

 

本届算法大赛由腾讯广告携手腾讯云、腾讯大数据、腾讯招聘及腾讯高校合作等合作伙伴联袂举办。与此同时,腾讯会议为大赛全程提供远程协同、线上会议及直播等服务。得益于腾讯内部资源的大力支持,本届赛事规模可以说是往届之最,不仅在赛事奖励上实现了翻倍加码,将总奖金池直接升级为百万级,冠军更是可以直接拿下50万大奖;不仅如此,产学研多界大咖组成的超强评委阵容将针对选手问题作出专业指导,腾讯两大机器学习平台TI-ONE与Angel也会全程提供计算资源支持。

 

腾讯广告算法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互联网企业等人员均可报名参赛,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组建团队(≤3人),未组建团队的,默认以个人参赛。截止目前,大赛已吸引2万名技术人才高度关注

 

目前初赛阶段赛况如下:截止2020年5月26日15:00,@鱼遇雨欲语与余团队以1.455612的成绩高居榜首,@明明可以靠实力偏偏要拼颜值团队与@挥霍的人生团队则分别以1.455416与1.45279的成绩位列第2、3名,且前10名的 团队成绩均高于1.443,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继续努力开发优秀算法,都能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初赛阶段将于6月22日12:00结束,届时成绩排名前10%(原则上最多不超过100支队伍,但大赛举办方有权根据报名情况等确定最终数量)的队伍进入复赛。在复赛阶段,大赛会提供更多的训练数据。各参赛队伍提交结果的方式和排行榜更新的方式与初赛阶段保持一致。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快上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在现阶段比赛中,成绩优异的几支队伍来分享他们的上分技巧解题思路以供参考,帮助大家少走弯路。

 

 

干货分享

 

大神干货:冠军选手分享解题思路,助你轻松突围初赛

 

高分选手讲解:如何突破思维圈限,从NLP角度挖掘新的解题思路

 

【选手分享】你想知道的比赛思路这里都有!速查收!

 

 

目前距离报名截止仅剩5天时间,对大赛感兴趣却还未完成报名的同学们要注意了!5月31日,报名将正式截止。

 

实名认证及队伍变更将于

5月31日12:00截止

 

*届时将无法更改队伍成员及名称;未实名认证的队伍将失去参赛资格。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完成组队及实名认证!!!

 

技术er们千万别犹豫,50万冠军大奖+鹅厂面试直通车,2020腾讯广告算法大赛之旅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有意向者可点击下方链接前往大赛官网报名参加!

2020腾讯广告算法大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