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jd-gui安装

在macOS上安装JD-GUI(Java Decompiler GUI)是一个简单的过程。JD-GUI是一个独立的图形化应用程序,你可以使用它来查看Java字节码对应的源代码。下面是安装步骤:

  1. 下载JD-GUI
    访问JD-GUI的官方网站(http://java-decompiler.github.io/)或直接到GitHub的发布页(https://github.com/java-decompiler/jd-gui/releases),下载最新版本的JD-GUI for macOS。

  2. 安装JD-GUI
    下载完成后,你会得到一个.dmg文件。双击这个文件来打开安装程序。通常,它会装载一个包含JD-GUI应用程序的虚拟磁盘。

  3. 拖动安装
    打开的窗口通常会显示一个JD-GUI的图标和一个应用程序文件夹的快捷方式。你需要将JD-GUI的图标拖动到应用程序文件夹中,这样JD-GUI就会被复制到你的应用程序目录,完成安装。

  4. 启动JD-GUI
    你可以通过“访达”打开应用程序文件夹,找到JD-GUI并双击来启动它。或者,你可以使用Spotlight搜索(按下Command(⌘)-Space)输入“JD-GUI”来快速打开它。

  5. 打开应用程序时的安全性与隐私问题
    如果你在打开JD-GUI时遇到了任何关于安全性的警告,这是因为macOS默认情况下不允许从未认证的开发者安装应用程序。要打开JD-GUI,你可以去到系统偏好设置 > 安全性与隐私 > 通用,点击“仍要打开”。

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使用JD-GUI来查看和反编译Java类文件和jar包了。记住,运行从互联网下载的软件时,请确保其来源可靠,避免破坏设备安全。

参考链接
https://blog.csdn.net/qq_37958845/article/details/121703791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