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编程一年需要花费多少?自学可以成为程序员吗?

学编程一年大概多少钱?自学可以成为程序员吗?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你是报班学习,那费用嘛,如果你是自学,相对就基本上不需要花钱。

成为程序员大概率需要做些什么?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 、设备

成为程序员的第一步:买一台合适的电脑。电脑的费用参差不齐,一般建议购买4k以上的电脑。学程序员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不会太高,只要能打开编译器即可。

建议购买5g以上的运行内存的电脑,处理器、是否游戏本都可以,看个人需求。可以选择轻薄本,方便携带。之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可能会要买服务器等等之类,这也要好几百的费用。

二、学习费用

如果你选择报班学习,培训班的一年费用好几万。如果你是选择自己学习,学习的费用就只是购买书籍。

计算机类的书籍还是挺贵的,一个优秀的程序员一般几个小时就能看完一本书。

经常购买纸质书不太实际,可以寻找网络上的电子书资源,常常是免费的,推荐到GitHub、掘金等平台上搜素,尽可能避开某C(这个网站常常把免费的资源设为付费)。


另外如果你想更好的提升你的编程能力,学好C语言C++编程!弯道超车,快人一步!笔者这里或许可以帮到你~

UP在主页上传了一些学习C/C++编程的视频教程,有兴趣或者正在学习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一看哦!会对你有帮助的~

分享(源码、项目实战视频、项目笔记,基础入门教程)

欢迎转行和学习编程的伙伴,利用更多的资料学习成长比自己琢磨更快哦!

编程学习:

编程学习: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