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编程题

解析网址参数“http://www.baidu.com?

2023-05-14 14:12:12 59

原创 vue面试题

每个 Vue 实例在被创建时都要经过一系列的初始化过程。通俗说就是 Vue 实例从创建到销毁的过程,就是生命周期。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会运行一些叫做生命周期钩子的函数,这给了用户在不同阶段添加自己的代码的机会。组件实例通过 new Vue() 创建出来之后会初始化事件和生命周期,然后就会执行beforeCreate 钩子函数,这个时候,数据还没有挂载,只是一个空壳,无法访问到数据和真实的dom,一般不做绑定事件等等。

2023-05-05 10:23:27 119

原创 前端面试总结

我们知道,在JS当中,实例是通过构造函数来创建的,每个构造函数可以有多个实例。每个实例也都会继承原型上的方法或属性。那么在vue当中,当一个组件被多次使用,就会创建多个实例。如果data是对象,那么被多次复用的这个组件在某一处更改了data数据,就会影响到其他处复用这个组件的方法。因为对象它是引用数据类型,是对于内存地址的引用。如果data是一个函数的话,那么我们每次创建一个新的实例之后,就会调用这个新的date函数返回一个新的对象,也就是给每一个data数据定义了一个新的内存地址,自己维护自己的数据。

2023-04-24 20:22:19 87

原创 前端三剑客(html、css、js)面试题

html5:添加了许多具有语义化的标签,如:

2023-04-19 21:02:19 1362

原创 文本溢出省略号显示

【代码】文本溢出省略号显示。

2023-04-15 15:19:35 26

原创 简单轮播图

【代码】简单轮播图。

2023-04-14 11:19:25 39

原创 一些js总结

判断某对象是否存在某个属性。

2023-04-13 18:03:47 28

原创 【无标题】

/ 输出前七天的日期,例如:2021-01-01。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首先获取当前时间的Date对象和时间戳。然后,我们计算前七天的时间戳,将其转换为Date对象,并获取其年、月、日。// 存储日期的数组。接着,使用一个循环来获取前七天的日期,并将日期字符串存入数组中。// 获取当前时间的时间戳。// 循环获取前七天的日期,并存入数组中。// 获取当前时间的前七天。

2023-04-12 22:23:16 32

转载 js句中单词首字母大写

按空格拆分字符串,并创建一个变量来跟踪更新的标题。然后我们使用一个循环将单词的第一个字符转换为大写,其余字符变为小写。通过创建由小写的整个单词组成的串联字符串,第一个字符替换为其大写。我们将整个字符串设置为小写,然后将其转换为数组。然后我们使用map函数将小写字符替换为大写。在每个单词的开头搜索字符,即使用以下模式匹配 aor 匹配整个字符串的第一个字符之后的任何字符。该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是首先将字符串中的所有字符小写,然后仅将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符大写。使用将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符替换为大写。

2022-11-08 13:11:46 218

原创 freecodecamp:通过编写猫咪相册应用学习html

【代码】freecodecamp:通过编写猫咪相册应用学习html。

2022-11-01 21:46:36 1569

原创 vue2项目的配置安装

安装vue-router、postcss-pxtorem、vant。安装element-ui。

2022-10-08 16:21:53 180

转载 求两个日期之间的有效日期

主要思路是换算成毫秒级别。采用new Date(ms),此ms表示的是需要与 GMT时间1970年1月1日之间相差的毫秒数。这样一来不需要自己判断每个月的天数,会自动转换。而toLocaleDateString()是根据该日期的日期格式的字符串。后面的正则,是因为不同浏览器toLocaleString的结果可能会出现’2019/09/02’的格式,所以替换。

2022-09-13 21:40:57 122

原创 HTML5的离线储存怎么使用,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离线存储指的是:在用户没有与因特网连接时,可以正常访问站点或应用,在用户与因特网连接时,更新用户机器上的缓存文件。

2022-09-12 22:54:34 198

原创 js笔试题(不定期更新)

js笔试题

2022-09-11 00:19:51 290

原创 oj二分查找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元素升序的整型数组 T 和一个目标值 x ,请使用二分查找法结合分治策略查找 T 中的 x,如果目标值存在输出下标,否则输出 -1。输入的第一行为数组 T 的各个元素,输入的第二行为目标值 x。样例输入输出样例1//输入:-1 0 1 3 6 106//输出:4样例2输入:-1 0 1 3 6 102输出:-1代码: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ytsest1 { public static v

2022-04-14 14:59:41 277

原创 实现通讯录的面向对象03

class User: name = "" qq = "" phone = "" mail = "" def __init__(self, name, qq, phone, mail): self.name = name self.qq = qq self.phone = phone self.mail = mail def get_name(self): return sel

2021-12-08 10:40:06 77

原创 实现装饰器为被装饰的函数统计运行时间的功能

编写代码实现一个装饰器,该装饰器具有为被装饰的函数实现统计函数运行时间的功能编写代码实现效果:time获取 UNIX 时间戳,输出(带上单位,秒?微秒?毫秒?),使用 ctime 获取本地日期时间字符串,输出由 UNIX 时间戳,使用 gmtime 获取 UTC/GMT struct_time 对象,输出由 2 获得的 struct_time 对象,使用 asctime 获取简单格式化的日期时间字符串,输出由 2 获得的 struct_time 对象,使用 strfti...

2021-12-01 20:01:51 318

原创 实现信息通讯录的面向对象02

def menu(): print("#" * 78) print("{:^78}".format("通讯录管理系统v0.01a\n")) print("{:^78}".format("注册信息请按[a]")) print("{:^78}".format("查看信息请按[s]")) print("{:^78}".format("删除信息请按[d]")) print("{:^78}".format("修改信息请按[m]")) print("{:>7

2021-12-01 19:53:07 586

原创 实现信息通讯录的面向对象01

"""通讯录的面向对象实现"""class Usr: num = "" name = "" qq = "" tel = "" email = "" def __init__(self, num, name, qq, tel, email): self.num = num self.name = name self.qq = qq self.tel = tel self

2021-12-01 19:50:35 273

原创 【实现信息通讯录1】

实现信息的增、删、改、查功能,仅调用函数。def menu(): print("#" * 78) print("{:^78}".format("通讯录管理系统v0.01a\n")) print("{:^78}".format("添加数据请按[a]")) print("{:^78}".format("查找数据请按[s]")) print("{:^78}".format("删除数据请按[d]")) print("{:^78}".format("修改数据请按[m]

2021-12-01 19:46:36 169

原创 Java之金字塔大全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

2021-07-12 16:15:46 1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