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doop格式化时报错,已解决!

Re-format filesystem in Storage Directory root= /usr/local/hadoop/tmp/dfs/name; location= null ? (Y or N) Y

2023-04-02 16:54:39 4281 1

原创 pip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我也查了很多资料,怎么解决这一问题。网上有很多大佬都给出了解决办法,自然也是很有用的。那么我建议卸载python,重新安装。亲测有用,我就是头疼了好久,才解决。值得注意的是,要把环境变量里的path里的python路径卸干净。但还有一种最坏的情况,就是每种办法都试过,就是解决不了。点击uninstall,就可以把python卸载完成。我是通过当时安装python的安装包,卸载的。至于其他方法就不说了,网上有很多种。再重新cmd里输入pip,就可以了。然后再正常安装一个python。第一步卸载python。

2023-03-11 15:25:12 591

原创 Python __new__与__int__演示创建对象的过程

先执行Person('陈皮',18),把Person这个类对象传给new中的cls-->就是把要创建对象的类传给cls,确定实例对象的类型。然后把obj传给init方法中的self,给对象obj设置参数name和age-->就是给obj添加了内容,把'陈皮'和18加了进去。然后又重写了object类中的new方法,创建了对象obj,返回obj-->obj就是实例对象p1的前身。Person('陈皮',18)执行完成,把Person('陈皮',18)赋给p1,实例对象创建完成。

2023-03-10 11:02:57 181

原创 python 递归 输出阶乘 斐波那契数列

python 递归 输出阶乘 斐波那契数列

2023-03-08 17:21:42 966

原创 Python 列表,字典,元组,集合

一.列表 list[]'''列表的特点:1.列表元素按顺序排列2.索引映射唯一个数据3.列表可以存储重复数据4.任意类型数据可以混存5.根据需要动态分配内存和回收内存'''

2023-03-07 17:07:10 127

原创 输出100-999间的水仙花数

可用while+for in,也可直接用for in。第一种方法while+for in:(较麻烦)while外层循环,让整体循环至a=999,;内层循环for in ,把每次循环a的值赋给math;if是内层循环里的选择语句,判断a是否为水仙花数。第二种:for in 循环100-999,if判断水仙花数。(初学,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023-03-06 17:02:49 143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