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boot框架中的各个层简介

但是现在前端的业务只需要返回学生的 学号、姓名、班级、专业 ,这时如果使用entity返回对象数据则会造成不必要的数据泄露(id、性别等),所以,这里采用数据传输对象(DTO)会更好一些,这个DTO只需要包含需要的属性即可。用于返回数据给前端,也就是说当我们在写业务的时候,前端不一定要全部的数据,他有可能只需要三四个,或者更少的数据,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vo了,我们只需要在vo里面写三四个属性就好了,直接把这个vo返回给前端。impl层 是继承service、dao层具体的实现类,放在service层下。

2023-09-05 16:26:19 196 2

原创 spring boot中一些注解的使用

如果没有 @javax.persistence.Entity 和 @javax.persistence.Id 这两个注解的话,它完全就是一个典型的 POJO 的 Java 类,现在加上这两个注解之后,就可以作为一个实体类与数据库中的表相对应。@JsonInclude注解的作用是指定实体类在序列化时的策略,此方法的配置意在可以对实体json序列化的时候进行对应的数值处理。//Include.NON_EMPTY 属性为 空(“”) 或者为 NULL 都不序列化。//如果放在类上边,那对这个类的全部属性起作用。

2023-09-01 14:49:38 23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