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4.9Javascrip Number()转换为数字类型的上限

超过16位时数据开始异常,最高16位,且不能全是9。

2024-04-09 02:48:43 79 1

原创 4.8vue-router再次点击当前路由报错问题

【代码】4.8vue-router再次点击当前路由报错问题。

2024-04-08 15:06:02 77 1

原创 ERROR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tapPromise‘ of undefined

1、npm run dev 打包报错ERROR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tapPromise‘ of undefined。主要是webpack的版本和compression-webpack-plugin的版本不适配。可以在这个网址去查询对应的webpack版本。

2024-04-03 17:29:51 256 1

原创 3.28el-table学习

怎么能在el-table的多选列的表头里加上插槽内容呢。

2024-03-28 15:15:10 227 1

转载 3.18 JavaScript中Number数字表示的最大安全数

在安全的整数范围内进行加减乘除,javascript程序的表现和真正使用Integer类型的语言的程 序表现一致。javascript中一些只处理32位或者16位的运算符不在此‘安全’考虑范围内。5、 在javascript中,一些只处理32位或者16位的运算符(e.g. & | ^ ~ >> >>> <<)在处理 之前要把数值全部转化为32位(有/无符号)或16位,处理完成后再转换64位。2、 符号位标识正负,上面的回答限于正整数,把符号位变为1,即为对应的负整数。4、 对所谓的‘安全’还是不能理解。

2024-03-18 14:54:42 60

原创 3.12 generator生成器函数中,next调用传入的参数的作用

在调用next时传入的值,就是yield表达式执行后的返回值。

2024-03-12 14:32:51 587 1

原创 3.5 axios的使用,emulateJSON参数的作用

emulateJSON = true可以使请求头中携带的参数格式变成formData的格式。

2024-03-05 15:05:45 349 1

原创 3.4 element ui的弹框prompt的inputValidator自定义校验的使用

inputValidator规定校验函数,可以返回Boolean或String,返回false或字符串时均表示校验未通过,同时返回的字符串相当于定义了inputErrorMessage字段。

2024-03-04 17:14:44 540

原创 2.23微信小程序wx.downloadFile失败,fail

例如:https://baidu.com和https://baidu.com:4010是两个域名,如果传入的url是域名加端口的,则配置时得把端口也加上。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管理的服务器域名中配置downloadFile合法域名,

2024-02-23 11:28:16 557

原创 2.20el-table数据刷新,el-button的disabled禁用属性失效

当查询条件变化后,禁用属性失效,怀疑是dom的复用丢失了该属性。给button加个key即可。

2024-02-20 09:02:29 453 1

原创 2.18 微信小程序pdf文件预览下载

文件保存成功,本地路径: wxfile://store_cb07513f44cf07e5f95c0aa0dc5ac436db75be82f5008acd045d479b398154d2.xlsx。微信:文件已保存到 /sdcard/Download/WeiXin/tmp_dawhduadwadjaidzxncijdwa.xlsx。wx.saveFile下载后的文件不好找,在文件管理中下载的路径不清晰,需要进一步研究。使用wx.openDocument打开文件后,右上角三个点点击保存到手机。

2024-02-18 10:45:23 328

空空如也

JavaScript

2024-03-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