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appy Simon

致力于前后端开发技术——一个90后程序员,终身学习者!The Code Can Change The World.

DevTools

一般是指一些被软件工程师用于为特定的软件包、软件框架、硬件平台、操作系统等建立应用软件的特殊软件。
关注数:4 文章数:7 文章阅读量:66844 文章收藏量:851

作者: 祁娥安

我是一名90后程序员,终身学习者。 背景很普通,来自农村,毕业于一所普通大学。 没有光环,所以从大学起一路自学,大四开始做开发工作。 平时喜欢研究各种技术,目前在一家小厂从事前/后端开发工作。 爱好一切有趣的事物,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coding、热爱交朋友。在业内混迹多年, 酷爱各种技术,不论前端后端还是移动端,总之各种端。 平时喜欢看技术书籍、逛技术博客论坛、爱玩吉他唱歌和打篮球, coding,根本停不下来。 The Code Can Change The World.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