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datatable导出到Excel

datatable导出到Excel

2023-09-13 16:38:46 549 1

原创 将控件Dock属性设置后,不是想要的效果

作为一个小白,兜兜转转对比了两个窗体中所有控件所有的属性,发现都一模一样,但是设置Dock为同样的属性,就是呈现不了我想要的效果,会错位,最后才知道,但是要注意粘贴后,如果一开始写好了某些控件的事件的触发代码,如果这些控件是后粘贴的,要重新添加事件,再将代码粘贴覆盖。如果要后创建的控件先设置好属性?

2023-09-13 16:21:40 118 1

原创 tableLayoutPanel放大时一直闪烁,背景被平铺成多张图片

tableLayoutPanel放大时一直闪烁

2023-09-13 16:05:50 192 1

原创 sqlsugar一个实体建多个表

但是表名中有时间,用自带函数会有/或空格或者-,这些符号都无效,会被看成有语法错误,不能实例化,是个坑,目前我还没有很好的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2023-05-19 09:08:30 583 1

原创 SqlException: 不能将值 NULL 插入列 ‘ID‘,表 ‘TMC.dbo.ResInfo‘;列不允许有 Null 值。INSERT 失败。 语句已终止。

列不允许有 Null 值。INSERT 失败。并在设计数据库时,给ID列设置标识规范,注意,表创建好以后标识规范就不能再修改了,也就是如果一张表没有设置标识规范,需要重新建表设置,设计表——选项——标识字段。后来才知道EF的DB first中如果该表为空,要设置一列为主键,并设置该列数据自增,也就是将标识规范设置为是。如果你的首列并不是ID,而是其他具体有意义的字段,可以在实体类中创建一列,并设置为主键并自增。//必须设置主键列为自增列,即标识规范,数据库也要对应设计好。但是我的ID列并不为空,很奇怪。

2023-05-18 13:29:18 1350 1

原创 C#字符串与字符数组转换

byte[] Encoding.ASCII.GetBytes(String_Object)方法得到的数组内的字符会自动转换为ASCII码,还要进一步转换,不方便,不如直接转换为字符数组。//字符串转字符数组。2、字符数组转换为字符串,直接new一个字符串就可以了。1、字符串转换为字符数组。(注意不是字节数组)

2023-05-16 10:50:06 2130 1

原创 C#字符串转字节数组

/每次读两位字符组成一个字节,并转换为十六进制。//定义一个字节数组。public byte[] Str_byte(string s)//方法:字符串转字节数组。

2023-05-10 10:32:35 769

原创 Failed to execute spark task, with exception ‘org.apache.hadoop.hive.ql.metadata.

显示执行不了spark task,网上很多都说在 /opt/module/hive/conf/hive-site.xml文件中添加超时设置,我设置了,还是不行。整整700多秒,我的电脑真的不行啊。

2023-04-04 15:59:25 861

原创 虚拟机突然没有网络图标,显示不了ip地址,也ping不通

虚拟机IP地址无法显示

2023-04-02 21:43:58 120

原创 mysql启动被拒绝

2、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窗口,再次输入net start mysql。命令窗口输入net start mysql,出现系统错误。1、在服务中用鼠标手动启动服务。右击mysql,可启动服务。

2023-03-14 13:32:51 118

原创 Java自学之路

数组元素冒泡排序

2023-03-01 20:12:06 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