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sCode之Bookmarks插件使用(标签跳转)

因为ctrl+alt+l与Turbo console Log插件或其他插件快捷键冲突,所以需要重新定义一下,此处用了。在代码中某一行生成标记,在左侧书签页会生成标记的文件图标,方便开发调试时切换使用。vscode-拓展-Bookmarks,安装即可。

2023-02-14 09:55:59 1601

原创 yarn2.0切换淘宝镜像源

yarn在V2以后,修改源的key值变为:npmRegistryServer。

2023-02-08 13:51:52 811

原创 ubuntu安装mongdb,配置mongodb.conf文件

【代码】ubuntu安装mongdb,配置mongodb.conf文件。

2023-02-01 18:00:40 718

原创 mongodb设置管理员账户

常用命令使用shell输入mongo查询所有数据库切换数据库设置超级管理员设置完成,可以输入 show users 查看是否设置成功开启验证重启 MongoDB登录数据库。

2023-01-31 21:06:13 993

原创 mongodb学习笔记-备份(mongodump)与恢复(mongorestore)

备份的数据存放位置,例如:c:\data\dump,当然该目录需要提前建立,在备份完成后,系统自动在dump目录下建立一个test目录,这个目录里面存放该数据库实例的备份数据。MongoDB 所在服务器地址,例如:127.0.0.1,当然也可以指定端口号:127.0.0.1:27017。1. 切换到mongodb安装目录,找到bin, 看下有没有mongorestore,然后执行下面的命令。如果设置了权限验证,则需要加上authSource=admin",admin为通过哪个库进行鉴权。

2022-11-28 14:47:41 317

原创 nestjs-学习笔记-RBAC权限管理(01)

rbac权限管理学习-role表的相关操作

2022-11-28 14:33:36 11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