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ongoDb集合改名

【代码】MongoDb集合改名。

2023-07-07 18:24:37 197 1

转载 Spring boot 工程,http打印日志太多

参考原文网址: https://www.cnblogs.com/warking/p/5710303.html。1、resources下添加配置文件:logback.xml,简单配置如下。

2023-07-07 18:19:56 141 1

原创 java 函数式编程-待扩展

【代码】java 函数式编程-待扩展。

2023-07-07 18:18:05 98 1

原创 Kafka连接配置(win)

此时由于kafka borker的advertised_listeners配置的是hostname,那么返回给客户端的元信息中的地址也是hostname,当客户端准备根据这个hostname建立长连接请求数据的时候,发现并解析不了该hostname。SASL/PLAIN的方式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频繁的重启,非常的繁琐;而SASL/OAUTHBEARER属于Kafka新提供的,而且也没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等等市场反应再说。文件地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023-07-07 18:08:20 920 1

原创 List添加对象错误

datas添加的是map对象,虽然多次添加,但是他们指向的是同一个对象,最终datas显示的还会是同一个结果。

2023-06-19 10:59:52 168

原创 快捷键记录

快捷键 Alt+F9。

2023-06-19 10:26:02 707

原创 Java实现增删查Mysql表操作

主要思路就是拼接建表语句,需要注意的是数值类型以及日期类型拼接方式。

2023-06-07 19:13:44 452 1

转载 Java读写Excel文件

这个里面@ExcelProperty(“学生编号”)也可以用index来确定数据库的列,并且@ExcelIgnore忽略写入。2、写入到Excel中。

2023-05-25 18:11:20 149

原创 SpringBoot测试导包情况

1、在SpringBoot项目中我们一般可以使用两种Junit进行测试,在导入@Test包时,选择。如果导入了 org.junit.jupiter.api.Test,可能会出现。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空指针异常。2、在测试类似添加注解。

2023-05-24 17:37:30 183

原创 解决Spring boot 工程console打印太多信息

【代码】解决Spring boot 工程console打印太多信息。

2023-05-24 16:42:27 252

转载 rabbitmq工具类

如果没有,就会先关闭资源,导致消费的信息得不到。注:工具类-手动应答我增加了。

2023-05-19 17:36:38 366 1

转载 ftp连接报530错误

1、ftpusers不受任何配制项的影响,它总是有效,它是一个黑名单,不允许名单中成员连接ftp,主要原因是:基于安全考虑,管理员不希望一些拥有过大权限的帐号(比如root)登入FTP,以免通过该帐号从FTP上传或下载一些危险位置上的文件从而对系统造成损坏。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241054/article/details/89002063。(2)vi /etc/vsftpd/user_list 文件列出的用户为允许连接的用户,如果被注释了,要解开注释。

2023-05-12 11:17:58 532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