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GOGOGO

EDG 牛逼!

EDG

昨天EDG夺冠后,整栋楼都跟炸了一样,还有可多立flag的,期待他们的表现

算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周算法刷的也不是很多 大概7 8 道吧,现在除了算法其他的东西算是基本放下了,本周主要看树相关的题和视频了,正好我们数据结构课也正在学树。
我上周的周笔记 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被删了,csdn这也不给个提醒啥的,就直接没了,我回想着也没说什么敏感话题啊。
下周继续专攻树相关内容,现在有一点小疑惑是,是先看视频学习还是直接刷题学习,书上相关的内容是看完了,可是有些 BST、AVL、DFS、BFS之类的算法,书上也没有提及。刷题看题解,固然会理解消化的好些,可是我题刷的也不多,实在碰到难题又做不动。先看看相关视频,再去做题。应该比较是适合我的。GOGOGO!不破不立

Life

这周我们的通信原理和计算机网络老师换成外教老师了,因为疫情原因,外教又来不了,就上网课了。有一说一效果挺差的。跟我们之前的外教不太一样,这两位老师是全英的,又是很专业性的课程,我们之前的是java和英语课程。之前的老师又都是中国通。有些不懂的专业性的东西我们直接中文问了🤣,现在就完全拉了,不过希望能够逐渐克服吧。不破不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