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怎么配置才能更流畅稳定的使用

服务器怎么配置才能更流畅稳定的使用
1.使用内存数据库
内存数据库,其实就是将数据放在内存中直接操作的数据库。相对于磁盘,内存的数据读写速度要高出几个数量级,将数据保存在内存中相比从磁盘上访问能够极大地提高应用的性能。
内存数据库抛弃了磁盘数据管理的传统方式,基于全部数据都在内存中重新设计了体系结构,并且在数据缓存、快速算法、并行操作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所以数据处理速度比传统数据库的数据处理速度要快很多。
但是安全性的问题可以说是内存数据库最大的硬伤。因为内存本身有掉电丢失的天然缺陷,因此我们在使用内存数据库的时候,通常需要,提前对内存上的数据采取一些保护机制,比如备份,记录日志,热备或集群,与磁盘数据库同步等方式。
对于一些重要性不高但是又想要快速响应用户请求的部分数据可以考虑内存数据库来存储,同时可以定期把数据固化到磁盘。
2.使用RDD
在大数据云计算相关领域的一些应用中,Spark可以用来加快数据处理速度。Spark的核心是RDD,RDD最早来源与Berkeley实验室的一篇论文《Resilient Distributed Datasets: A Fault-Tolerant Abstraction for In-Memory Cluster Computing》。
现有的数据流系统对两种应用的处理并不高效:一是迭代式算法,这在图应用和机器学习领域很常见;二是交互式数据挖掘工具。这两种情况下,将数据保存在内存中能够极大地提高性能。
3.增加缓存
很多web应用是有大量的静态内容,这些静态内容主要都是一些小文件,并且会被频繁的读,采用Apache以及nginx作为web服务器。
在web访问量不大的时候,这两个http服务器可以说是非常的迅速和高效,如果负载量很大的时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网站医生v2.0 企业免费版 ================= 在使用服务器或VPS的时候。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麻烦的事情,IIS因某个原因停止,或者因负荷不下而停止,极大的影响网站运行,尤其是我们没用在监控和管理的状态下,网站IIS假死就无法再恢复了。因此服务助手可以帮助你在一定时间内恢复IIS运行!让你网站保存持久的良好访问,每时每刻都有好心情! ================= 内存使用篇: 网站服务占用: 也因服务器在运行时,我们运作了网站,iis就不断的占用服务器或vps的内存。网站的访问量越高,负荷就越大,随之也陆续的占用服务器或vps的内存!使内存越来越小,甚至卡机死机。 然而,当网站人数访问量从高到低降下来时内存也不会因此而下降多少,内存得不到回收,一直占用!影响了访问速度和性能发挥。 解决的方法也只有重启IIS才能彻底的回收多余的占用内存,以保留备用。网站医生V2.0也就帮你解决了这个难题,无需你死守桌面!让你安心休息!还你一个流畅访问的网站... 数据库服务占用: 谈到网站,大部分都会用到数据库,一般分为mysql和mssql,mysql占用较少,传统上会有自动回收!一般我们无需担心mysql占用太大。而MSSQL数据库就不同,长期运行即使是单个站,也会大量的占用服务器或VPS的内存,mssql的服务和IIS相似,当访问量高,数据库占用的内存随之也高,相反,访问量从高到低,内存也不会恢复到低的状态。 由此我们看到数据库还是占用了多余内存,严重时可以占用整个服务器或vps的内存直到你的网站无法正常运行!当我们远程手动重启数据库服务时,就可以恢复到最低使用内存,网站和各个访问均可得到充分的内存使用,这样服务器或VPS的整个系统也就稳定了,网站也自然就时时顺畅打开。 使用 网站医生2.0 就帮你解决了这一难题,还你该有的内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