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高防服务器如何防护?

高防服务器具有更高的防御性能

DDoS通常是以流量性的攻击来影响目标服务器的正常运行,飓风科技在通常情况下,如果用户受到低流量性的攻击时,可以利用一些防御软件或者国内的高防服务器进行保护,但是如今的DDoS攻击比较趋向大流量化,如果流量攻击达到20G以上时,其实国内很多服务器都不能提供这么高的防御标准。而选择高防服务器时,它的防御范围通常会比国内服务器的防御标准高,即使在100G左右的攻击流量时,通常能够保证服务器的正常稳定运行。

高防服务器具有更高的带宽

高防服务器与普通服务器相比具有更高的带宽资源,而带宽是高防服务器防御DDoS攻击的一个重要标准,无论一个机房的防御设备多先进,但是如果宽带被恶意流量所占满时,也意味着防御的无效化,因而用户在租用高防服务器时,不但要留意高防服务器的防御范围,而且还要留意机房的带宽。

适配业务的高安全性

使用共享主机时,不同的用户会有不同的权限,这就存在安全隐患。而独立高防服务器,可以自己设置主机权限,自由选择防火墙和防病毒设施。服务器可以自主设置安全策略,不像虚拟主机是由系统权限分隔的,不会受其它网站的影响。独立高防服务器支持自动更新系统应用软件,降低安全风险。

防御ddos攻击能力强

高防服务器在防御大流量攻击时,一般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放置流量所占取的高带宽,二是对流量有智能识别的防火墙牵引系统。因此,防御ddos攻击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独享计算机硬件资源

共享主机是共享资源,服务器响应和连接速度都较慢。独立高防服务器可以自己选择足够的网络带宽资源及服务器档次,保证主机响应和网络的高速性。在独立主机的环境下,可以对自己的行为和程序严密把关、精密测试,将服务器的稳定性提升到最高。——飓风科技 vx.IDC0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