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常用命令

【代码】git常用命令。

2023-03-15 10:16:14 65

原创 Python基础语法--循环

python基础语法--循环

2023-01-14 14:58:40 124 1

原创 Anaconda3只删除一个包

Anaconda3只删除一个包。

2022-08-10 15:28:51 1330

原创 数据处理之可视化--matplotlib学习笔记

使用matplotlib数据可视化,主要画2D图matplotlib官网:https://matplotlib.org/index.html一、matplotlib的三层结构1.容器层canvas(画板层)、figure(画布层)、axes(绘图区/坐标系)2.辅助显示层辅助显示层为axes绘图区内除了根据数据绘制出的图像以外的内容,如网格线、坐标轴标签、刻度、标题、图例等。该层的设置目的为,使得图像能够被用户更加直观的理解,但又不会对图像本身产生实质性的影响。3.图像层图像层是指ax.

2022-01-15 22:16:55 1715

原创 Bug之ValueError: tf.function-decorated function tried to create variables on non-first call.

问题描述:tensorflow2.1 搭建模型时报以下错误ValueError: tf.function-decorated function tried to create variables on non-first call.原因分析:https://www.it610.com/article/1294519124508090368.htm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824178/article/details/99297237解决方案:在model.

2021-07-09 17:31:09 1507 2

原创 Anaconda3中spyder闪退问题解决--2021.07.05

问题描述:在打开Anaconda3中的spyder5时出现闪退情况。描述:在自建环境中打开spyder5时,出现界面后白屏闪退。并且报以下错误。(我的两个环境都是spyder5,都闪退)报错:No QCoreApplication instance found. Application patches not applied. You have to call load_stylesheet function after instantiation of QApplication to take e

2021-07-05 16:32:44 5171 20

原创 Python基础语法---学习记录3.15(持续更新)

Python基础语法---学习记录3.15(持续更新)0. 前言1. 词法分析1.1 行结构1.1.1 编码声明1.2 其它标记符1.2.1 关键字和标识符2. 数据类型2.10. 前言Python官方文档:https://www.python.org/1. 词法分析1.1 行结构一个Python程序可以分为很多逻辑行。1.1.1 编码声明如果一条注释位于Python脚本文件的第一行或者第二行,并且符合正则规范coding[=:]\s*([-\w.]+), 这条注释会被作为编码声明来处理。

2021-03-15 22:17:27 544 16

原创 python编程规范---学习记录3.10(持续更新)

文章目录前言一、代码编写1.1 缩进1.2 行的最大长度1.3 二元运算符之前是否换行1.4 空行1.5 导入二、字符串的引号2.1 字符串的引号前言python编程规范官方文档:PEP8 - style guide for python code 代码规范、风格统一,能够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并且便于发现问题。编程规范是项目开发中非常重要的习惯。一、代码编写1.1 缩进python能够使用缩进来表示代码块,无需使用{}。但是同一个代码块下的语句,其缩进的空格数必须是相等的,例如if True:

2021-03-11 15:41:21 352 4

原创 jupyter notebook的基本使用方法和一些坑---学习记录2.23

文章目录一、jupyter notebook基本操作1.更改jupyter notebook的默认打开路径2.打开非默认路径下的文件二、jupyter notebook界面介绍三、jupyter notebook操作介绍1.基本单元cell2.cell命令模式的快捷键3.magic 命令一、jupyter notebook基本操作1.更改jupyter notebook的默认打开路径由于我是使用anaconda中的jupyter notebook,并且我的anaconda中有多个虚拟环境,因此只在这

2021-02-23 17:59:27 8777 18

原创 编程学习的基本能力---学习记录2.13

编程学习的核心思想:重在联系文章目录一、编程学习的目标二、编程学习的方法1.如何阅读2.如何编程3.如何搜索2.如何总结编程学习中的工具(持续更新)编程学习中的基本概念(持续更新)一、编程学习的目标基础目标:自主思考的能力、课上记笔记课后归纳总结的习惯。终极目标:能够独立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当中提出创新点。二、编程学习的方法1.如何阅读阅读来源:书籍、博客等。阅读目的:理解专业术语、了解网络系统的全貌及其之间的联系。阅读技巧:在理解网络基本知识时,如果看不懂就换书换博客,找能看懂

2021-02-13 11:13:38 365 4

原创 自动化玩腾讯微证券领长牛python实现---学习记录

# 学习目标:自行实现自动化玩腾讯微证券领长牛原作者链接:在这里文章目录1.环境搭建1.1安装Uiautomator21.2安装weditor2.使用weditor3.自动化的实现3.1代码实现1.环境搭建手机:华为荣耀V20spyder41.1安装Uiautomator2打开Anaconda prompt,在base环境中安装Uiautomator2,安装命令为:pip install uiautomator2出现Successfully installed cached-prop

2021-02-12 19:50:41 1244 1

原创 蚂蚁森林能量每日定时自动收取python实现---学习记录(无线)

蚂蚁森林能量自动收取python实现的学习记录(无需USB连接)1.环境搭建1.1安卓手机安装Auto.js1.2安卓手机安装ES文件浏览器2.下载并运行代码2.1下载并解压代码2.2运行代码1.环境搭建手机:华为荣耀20Andiord 版本 :10.01.1安卓手机安装Auto.jsAuto.js下载地址为:[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uperMonster002/HelloSockpuppet/master/%5Bauto.js%5D%5B4.1.1

2021-02-12 11:31:33 2414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