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竹云受邀参加华为云ROMAConnect行业生态联盟成立联合发布会

2023年9月22日,在上海举办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竹云作为华为云全方位合作伙伴代表,受邀参加华为云ROMAConnect行业生态联盟成立联合发布会。华为云PaaS服务产品部副部长张甲磊以及联盟主要成员企业出席发布仪式,共同见证华为云ROMAConnect行业生态联盟成立。
641.png

华为云ROMA Connet行业生态联盟的成立旨在联合行业伙伴,携手共建企业应用集成平台和行业软件合作新生态,致力于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专业的联合解决方案,打破时间、空间、开放鸿沟,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

未来,竹云凭借在IAM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跨行业的丰富经验,与华为云ROMA Connect平台紧密融合,与华为云联合创新,并持续推进新技术、新应用的广泛应用,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共创共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