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gular中使用@Input、@Output 和 @ViewChild 的基本示例

相同点:都是装饰器,用来标注类的成员变量。都用于实现组件之间的交互。不同点:@Input:它允许外部组件或者说父组件向子组件传递数据。它相当于子组件的公开属性,可以接收父组件的输入。@Input 装饰的变量表示输入属性,我们可以在模板表达式中绑定到这个输入属性上。@Output:它允许子组件向父组件发送事件和数据。@Output 装饰的变量通常是 EventEmitter 的实例,用来发射事件。

2023-08-02 14:48:58 648

原创 RXJS在Angular中应用总结(上篇)

(本篇介绍前三个场景)异步操作:RxJS 的核心功能是处理异步操作,例如发起 HTTP 请求、setTimeout、WebSocket 等。状态管理:可以利用 BehaviorSubject 来创建一个可观察的数据流,这对于状态管理非常有用。例如,可以使用它来共享用户的登录状态、主题设置等。表单处理:Angular 的表单模块和 RxJS 一起工作得很好。

2023-08-01 22:09:07 334

原创 在 Angular 中使用 RxJS,Observable 的订阅取消方式

在订阅中,我们定义了两个函数,一个用于处理数据,另一个用于处理错误。这样,我们就实现了在组件和服务中使用 RxJS 处理 HTTP 请求,并在需要时自动取消订阅。这些操作符会自动完成 Observable,并取消订阅。这些操作符会自动完成 Observable,并取消订阅。在这个服务中,我们只负责获取数据,并返回一个 Observable。在这个组件中:我们在 ngOnInit 生命周期钩子中调用 DataService 的 getData 方法来获取数据。

2023-08-01 20:54:03 445

原创 django+angular导出excel报表

【代码】django+angular导出excel报表。

2023-05-28 15:34:12 392 1

原创 docker导入导出镜像、导入导出容器的命令详解以及使用的场景

docker导入导出镜像、导入导出容器的命令以及使用场景

2023-05-28 10:23:25 13883

原创 【git的撤销、删除和版本回退】

git的撤销、删除和版本回退

2023-05-26 13:59:54 300 1

原创 【git工作流】

该命令相当于将本地分支master的内容推送到远程。Git不仅会将本地的master分支内容推送到远程的新master分支,还会将本地的master分支与远程的master分支关联起来。从现在起,只要本地作了修改,就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将本地master分支的最新修改推送到GitHub。当我们将本地的修改都提交到了本地仓库后,就要开始考虑将本地仓库的改动提交到远程仓库。可以直接将本地的修改上传到远程仓库的master分支。Git会记住关联的远程仓库和分支,因此在使用简化命令时会自动推送到正确的位置。

2023-05-26 13:49:04 81 1

原创 【Django使用ORM判断某字段是否为空】

在Django中,使用ORM操作时,可以利用exclude()方法排除某个字段为空的记录,然后通过比较排除后的记录数量与原记录数量来判断是否所有记录的特定字段都非空。将ModelName替换为你的模型类名,将field_name替换为你想检查的字段名。这个函数会返回True如果所有记录的指定字段都非空,否则返回False。

2023-05-26 13:15:39 562 1

原创 【DRF使用自定义序列化器,通过外键实现多表关联查询】

【DRF使用自定义序列化器,通过外键实现多表关联查询】

2023-03-23 20:01:04 679

原创 Django框架的序列化与反序列化

Django框架序列化与反序列化的理解

2023-01-09 15:56:46 189

原创 【Django基础接口】

django 接口设计基础

2023-01-09 15:43:12 531

原创 【运筹学单纯形法-对偶问题系列】

运筹学单纯形法及其扩展内容学习

2022-11-21 14:44:11 1752

原创 【Angular引入Echarts踩坑指南】

angular项目引入echarts时版本兼容问题学习日志

2022-11-20 18:37:49 1533 2

WEB API 后台DRF框架学习

WEB API 后台DRF框架学习

2023-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